About the car

优雅与动感兼备 PCauto实拍一汽丰田 卡罗拉双擎

卡罗拉双擎于10月28日正式上市,外观采用了新的设计,凸显出混动版的特殊身份,相比普通版更加激进,整体变得更加年轻、时尚。新车推出先锋版、精英版、豪华版以及旗舰版共4款车型,售价为13.98万-17.58万元。

卡罗拉双擎可谓与普通版1.8L车型平价销售。同样的价格、更强的动力和更低的油耗,相信大部分人都会为之动心。总的来说,卡罗拉双擎无论在外观、动力系统以及售价方面都给了我们惊喜,而在保持普通版车型驾驶轻松,乘坐舒适等特点的基础上,卡罗拉双擎版依靠电动机获得平顺充沛的动力,同时也能带来超低的油耗。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盐城通和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都新区开创路2-10号

电话:400-611-9629转575

外观设计

卡罗拉双擎是基于普通版卡罗拉打造而成,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外观更加年轻、前卫。前脸采用大面积的镀铬条进行装饰,前保险杠的雾灯区域造型也更加激进。丰田LOGO,增加了一圈明显的混动蓝,采用冰蓝色镶边,非常上眼,充满未来感。 前大灯的设计,更可以用“惊艳”两字来形容,整体造型犀利,透镜大灯则显得很深邃,而一排LED灯源简直就是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卡罗拉双擎采用智能钥匙,其手滑开锁功能,更是为卡罗拉双擎增添了不一样的科技感!尾部的镀铬装饰条向两边延伸,贯穿车尾,尾灯采用了渐变熏黑设计,整体更加动感。

内饰空间

内饰基本保持与普通版卡罗拉车型一致,采用了非对称式中控布局,通过大量应用弧线,整体造型跟人一种十分年轻的感觉。采用左侧混动驾驶模式替代传统转速表的设计,换装了全新造型仪表盘、蓝色一键启动按钮和E-CVT挡把。空调面板采用了双擎版独特蓝色背光,按键和旋钮的手感跟普通版相同。方向盘依旧是三幅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中控的4.2寸触摸液晶屏,集成了多媒体、导航、倒车影像等功能。仪表盘有所调整,左侧显示电力回收、点击输出以及引擎使用状态,右侧为时速和油量表,配合蓝色背光,富有科技感。

新车配备真皮座椅,造型或材质与普通版相比没有太大区别,座椅材质柔软,触感舒适,驾驶席为电动6向调节,副驾驶席为4向手动调节。储物空间丰富。空间方面,双擎版与普通版并没有太大区别,只是由于后备箱放置了电池,所以内部容积有所降低,深度比普通版车型浅了接近300mm。深度为540mm,垂直深度710mm,最大宽度1450mm。

动力配置

卡罗拉双擎采用油电混合双擎动力系统,配备的是直列四缸1.8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搭配E-CVT电子无极变速系统,最大功率为73KW,最大扭矩142牛米,电动机搭载的是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为53KW,最大扭矩为207牛米,官方标定百公里油耗却仅为4.2升。与该混合动力系统匹配的是E-CVT变速箱,带S运动模式。悬架方面,采用了麦弗逊式独立前悬架和扭力梁式非独立后悬架。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