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与世界前行 PCauto到店实拍RAV4荣放

作为丰田旗下主力SUV车型,RAV4曾经有着不俗的销量,为了提升竞争力,近日一汽丰田新款RAV4荣放正式上市,共推出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7.98-26.98万元,新车作为现款RAV4的中期改款车型,不仅在外观方面有所改变,而且在配置上也有一定的提升。

对于竞争日益激烈的SUV市场,适时的推陈出新是无可避免的,新款荣放就这样应运而生,目前已有新车抵达盐城通和一汽丰田4S店,欢迎到店鉴赏。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盐城通和丰田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都新区开创路2-10号

电话:400-070-0793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RAV4荣放延续了海外版RAV4全新的"keen look"家族式风格,加强"乐趣"和"活力"形象,更兼顾空气动力学、冷却性能和强化行人保护功能。前脸采用了更加狭长的线条设计并针对前大灯、前保险杠等细节造型进行调整。前脸锋锐格栅与车灯连为一体,配合梯形下格栅设计,非常激进。新设计的大灯更扁更饱满,与中网完美地相结合,灯内用了远近光一体式LED光源,环保节能。后视镜采用了低风阻的设计,并集成了转向灯,在后视镜的外壳和侧支架上均设有扰流翼,来提高汽车的空气动力学效果。

内饰空间

RAV4荣放的内饰相比老款车型,整体变化不大,新车将提供黑色、米色及活力棕三种内饰配色可选择,新车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真皮包裹,手感不错,新车在仪表盘中央位置增加了一块4.2英寸的液晶屏,从而使仪表盘的整体布局产生了变化,方向盘上的多功能按键也随之做出些调整。仪表盘采用双圆设计,外围配以镀铬包裹。红白相配的设计使得整体体现出一些激情元素。新RAV4荣放标配了ABS、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控制及上坡辅助功能。

车身尺寸部分,RAV4荣放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45×1690毫米,轴距为2660毫米,相比老款车型车身长度增加30毫米,高度增加20毫米。新车配备了真皮座椅,乘坐比较舒适,并配有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前排座椅加热及主驾驶电动调节功能。全新RAV4荣放行李厢容积可扩展至1142L,第二排座椅可按比例放倒,满足日常载物需求。车内设计灵活,在4门杯架、前后中央扶手、中控出风口、空调控制面板下方等等区域有相当丰富的储物空间。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RAV4荣放沿用了老款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2.0L发动机最大功率有所增加,达到了111KW,峰值扭矩为192NM,与其搭配的是可模拟8档CVT无级变速箱。2.5L发动机最大功率仍为132KW,峰值扭矩为234NM,传动方面,搭配的是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架方面,新车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搭配双叉臂式独立后悬架组合。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