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400-6266-999转分机293 烟台市机场路西侧(烟台机场出口北200米)

每月,太平洋汽车网都会为烟台车友提供最及时,最精确的新车导购信息,让网友足不出户,便能知晓新车动态。欲知更多优惠,请报名参加太平洋豪车专属团购。


烟台之星汽车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28日。作为梅赛德斯-奔驰(中国)在烟威地区唯一的授权经销商,烟台之星自成立之初,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集整车销售、配件供应、售后维修、信息反馈于一身的全方位星级服务,将百年奔驰品牌的魅力带至阁下身边。


作为香港利星行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烟台之星的展厅设计秉承现代艺术风格,于细节之中,彰显出梅赛德斯-奔驰品牌的四溢激情与创新热忱。同时,我们的专业团队都经过德国梅赛德斯-奔驰总部最高等级培训,并取得全球认证,将时刻辅佐您的身边,为您和您的爱驾提供无以伦比的"星徽服务"。


真实姓名:
手机号码:
所在地区:
选择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