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 信念 突破

太平洋汽车网专访漳州金昌风行市场经理

坚定 信念 突破

太平洋汽车网专访漳州金昌风行市场经理

  • 陈秋霞市场经理

    姓名:陈秋霞 职务:市场经理 公司:漳州市金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
  • 漳州市金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漳州市金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位于漳州市龙文区蓝田开发区迎宾大道(天伦饼干厂正对面), 本公司成立于1999年,现在福建省内主营汽车电器及空调配件,主要代理的产品有统一电池,GS电池、鸿雁电池、啊诺德电池、川西电池,雷自达起动机,广东强华起动机、发电机,三马发电机,雪企冷媒,中韩压缩机,在福建省内每个地级市都有一家汽车电器分公司,有合作的修理厂,电工有三千多个。公司于2009年开始经营汽车,现在漳州地区代理的汽车有东风风行景逸、菱智、菱通,金杯海星微客、微卡,金杯霸道SUV、金杯雷龙皮卡、金杯大力神皮卡等。漳州地区的各个县城都有二级销售网络、二级服务商。本公司有强大的服务网络可直接渗透到漳州地区的各个县城、各个乡镇,只要车子有故障,30分钟内就有维修人员上门为您服务。 [点击详情]

精彩访谈内容

如果你只是拥有了坚定的信念而想要一直一直的成功下去是非常困难的。拥有坚定的信念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去突破既定的信念,去规划信念,升华信念!就好比有人说:我想成功!这是信念。但是如何成功,如何更好更快更便简的成功,就是升华的部分了!

陈总,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访谈。对于七八月份淡季高峰期,我们金昌将采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让消费者购买我们的车呢?
我们都知道淡季更应该做营销,因此我们在7月份举办大型团购会,将前期意向客户转化为订单,以团购会的方式将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而我们8月的主要营销方向是县乡镇定巡展,为提高景逸和菱智产品在县乡镇市场的知名度,同时挖掘到更多的县乡镇市场潜在客户,促进销售。
通过活动不仅提高我们消费者对车型的了解,也为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优惠政策,让我们的消费者买到最实惠的爱车,据我了解,许多消费者对菱智这款车型追捧很高,这是为什么呢?
是啊,菱智销量一直MPV中的佼佼者,它的性价比很高: 1、 超强性价比:主销价格仅为5-7万,与同样价格区间的传统微客相比,性价比更强。 2、 超大空间:内部容积高达4400L,侧门最大开度达820mm,门开启后高度达1850mm,比起传统微客具有更大、更灵活多变的载货载人空间,大件货物的装载亦轻松自如。 3、 超级安全性:在安全方面远远优于传统微客车型,在弯道烂路不打滑、不甩尾,出行更安心。 4、 超有面子:具有纯正血统全能商务车,拥有主流商务车风格外观,体面大气有档次。而且还拥有商务车风格内饰、轿车化的仪表台、透气面料座椅、空调等丰富配置。 5、 超高保值率:动力充沛的菱智不仅具备超长使用寿命、更保值,5年下来能节省上万元的维修保养费用,车辆使用更经济,一车即能抵三车。 6、 超长保修期:质保方面,风行菱智全系车型实行5年/10万公里的超长保修服务。
看来我们风行车不仅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我们金昌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心呀,这么强的一个团队,我想了解下,陈总您是如何让这支队伍变得如此强大呢?
在团队建设这一块,我们很注重民主型领导,在团队决策上我们经常开小组共商共议,力求最大限度反映大家的意见,我们并不独断专行,所以我们团队之间友爱、情感积极、思想活跃、凝聚力也强。 而且我们也注重团队成员者的沟通与交流,营造良好的沟通氛围让各成员敢于表达、愿意表达、能够表达自己的思想,来集思广益,从而增强我们的团队凝聚力。
此外,我们新款的景逸S50也即将上市,对于这款三厢轿车,我们金昌有没有那些政策优惠呢?对于购买我们金昌风行的网友们有什么好的建议吗?
面对目标消费群体“以有限的购车成本,购买物超所值的车型”的购车理念,景逸S50实现了“体面”、“舒适”、“实用”的三全其美,同时还拥有好开、易上手等特点,从而铸就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的精致而均衡的产品品质。对于我们景逸S50的上市,届时我们将推出3000元大礼包回馈广大消费者。
好的,十分感谢陈总给我们的网友提供了如此宝贵的建议,也谢谢陈总接受我的访谈,祝我们金昌风行生意兴隆,越发强大。
谢谢

热卖车型推荐

经销商信息

漳州市金昌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923-7339  联系地址:漳州市龙文区蓝田镇迎宾大道57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