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聚力宏泰汽车生活馆专访—总经理冯文明

漳州聚力宏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与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签订双边合作协议,成立了纳智捷漳州聚力宏泰汽车生活馆,成为首款华系自主品牌“纳智捷”在漳州地区的首家授权经销商。纳智捷定位于“自主品牌,创新科技,后发先制,引领世界”,将生产车种为「豪华」、「智能」兼具的人性化智能车,车款包括MPV(厢式休旅车)、SUV(运动休旅车)与小型轿车等

    纳智捷u6纳智捷U6 TURBO在设计上和纳智捷大7有很多相似之处,尤其中网的设计已经成为纳智捷的家族特征。新款SUV还将配备氙气大灯以及日间行车灯,车身线条变得更加流畅,车头线条从大灯一直延展到车尾,尾部采用的大面积挡风玻璃可以提供良好的视野和视觉效果,新车大灯使用了透镜,并且车身两侧均采用了镀铬装饰条,让纳智捷U6 TURBO更显档次。从侧面看,整车比例并非是典型SUV造型,跨界风格明显。

姓名:冯文明
职位:漳州东风裕隆纳智捷4S店总经理

作为纳智捷在福建的第四家旗舰型生活馆——漳州聚力宏泰汽车生活馆,在去年年底与东风裕隆纳智捷总公司签订建馆协议之后,严格按照总公司建馆标准及人员组成要求,经过5个月的紧张筹备,占漳州聚力宏泰汽车生活馆终于在4月份期间正式通过总公司验收并成功试营业,标志着纳智捷在漳州终于有了自己的“家”,车迷们也终于可以亲身感受纳智捷带来的超越期待的感动与魅力。

·太平洋汽车网

冯总,您好,很高兴您能抽出时间接受我们的采访

冯文明

嗯嗯、你好

·太平洋汽车网

冯总,据了解咱们纳智捷优6至上市以来,就非常热销,这款车型成功的主要因素在哪里?

冯文明

我们首先看一款产品还是要看它的最初的原点,我想要造一款什么样的车?或者说这一款车是市场哪些人需要?这个很重要,回到原点来讲我一开始首先是预先设想,然后全价值链差异化,优6从设计之初开始,我们设计师非常清楚,因为我们设计师也是有欧美背景设计师团队,他们一开始就说我要打造一款不一样的SUV,我要跳脱传统的SUV,我要有超跑的感觉,还要有SUV很好通过性,还要有轿车的舒适型,在一款车你怎么体现它?你从设计之初,设计师赋予了他这个使命,从外观上来讲就不一样,他的流线型车身设计、运动、科技时尚,大家都知道纳智捷的智慧,智慧里面体现在纳智捷有很多的前瞻性的配置,当然我们说智慧不仅仅是配置,基于整个华人的文化和背景深入的理解。我为什么会配这些东西,我知道咱们同胞喜欢这些东西,科技时尚、运动时尚,我们在这样一款SUV车,我们有全系涡轮增压,我要让消费者一款车里面同时体会到这些东西,从设计开始这款车就是不一样,然后生产、销售,销售环节我有组合权。现在是智能手机的时代,信息大爆炸的时代,每个人都是碎片化的时间,你只有尽可能当的让你的信息去接触到消费者,要改变接触习惯,改变汽车营销的传统思路。我们有很多营销的组合拳,售后也很重要决定了客户的体验,统领全公司的所有部门,对市场任何反馈第一时间做出反映,24小时之内给予处理掉,第一线的反馈的一时间得到反馈,这才是真真事实为消费者想,这一系列的组合拳做下来形成的优6全价值链的竞争力。

·太平洋汽车网

确实是,优6这款车仅凭借着时尚动感的外观,就有很多的车友心动不已了。东风裕隆作为一家成立三年多的企业,它是如何在目前竞争激烈的车市占有一席之地的?

冯文明

·太平洋汽车网

现在纳智捷提到“汽车生活馆”的概念,它与我们传统4S店有什么区别?

冯文明

我们的生活馆类似现代科技博览馆,不但硬件设施一流,更有众多高科技的互动体验配备,销售顾问要像导游一样以优质的高标准的服务带领客户体验和感受每一个环节,给客户强烈的冲击和深刻的印象,同时不断消除客户的疑虑,增强客户的信心,最终达到客户满意。我们通过高科技的技术给客户的生活及用车体验带来的一个变化,为客户提供一个智能、科技、人性化的细致服务。汽车生活馆区别传统4S店,注入人性化的设施,以人为本,产智慧的车,做差异化的服务! 客户进店之后,整个体验流程分为:“尊崇礼宾迎客-尊享剧场体验-尊驾静态展示-尊驾动态试车-尊荣互动洽商-尊崇礼宾送客”等几个大的环节,其中体验剧场和售后体验是整个环节的亮点,体验剧场的视听效果让很多客户对我们品牌相当满意,而售后体验则是让客户感受到选择纳智捷更是选择了一份尊贵和安心。

·太平洋汽车网

我们知道两岸汽车发展经历了60年,在发展过程中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扮演的角色是什么?

冯文明

·太平洋汽车网

我们在2015年新的发展方向是什么?差异化营销上有什么新的计划或特点?

冯文明

·太平洋汽车网

嗯嗯、很高兴冯总给我们这么有价值的想法,也再次感谢您对我们节目的支持,在新的一年里,不知道冯总您对我们纳智捷的网友有什么要说的,新的一年就要到来,有那些祝福要送给我们广大的车友客户们?

冯文明

在新的一年里我在这里祝广大车友门,新年新气象、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漳州聚力宏泰汽车生活馆

销售热线:400-923-7352 联系地址:漳州市龙文区龙文北路航标卫浴店面(漳州聚力宏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