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大众河南天顺成4S店于今年2月份开始正式营业,店面所处的环境非常幽美。近日,PCauto郑州站编辑来到天顺成店,见到了河南天顺成的副总经理禹瑞华女士,禹女士是位大方温和,正能量满格的人,与之谈话如沐春风。
1.关于上海大众河南天顺成4S店
专访时间:7月25日上午
专访地点:上海大众河南天顺成4S店
专访对象:河南天顺成店副总禹瑞华女士
禹总你好,我们知道咱们上海大众河南天顺成4S店正式营业的时间并不长,这里先给我们太平洋汽车网网友介绍一下咱们店吧,让大家对天顺成4S店有个更深入的了解。
嗯,好的。上海大众河南天顺成店,是郑州市第十家上海大众门店。在2014年年初2月底正式营业。营业至今经营还是不错的,到目前销量取得了很大的进步,平均每个月的销量在100台左右。

那天顺成跟郑州其他家上海大众店相比,自己有什么独特之处吗?
你看我们店这鸟语花香的环境就知道特别之处肯定有了(笑~),关于这个问题,可以分几点来说:

人员配备方面:天顺成虽然是新店,但是我们店的大部分员工都是上海大众的老员工,不管是售前销售人员还是售后服务人员,经验都很丰富,店里很多工作经验都在6年以上的工作人员,专业知识非常扎实,素质也都是一流的。

地理位置方面:你知道,现在新开的4s店都在郑州外环,市区内的4S店也都在往外迁。在这种大环境下,我们把天顺成4s店建在这个地方,一方面是考虑到交通的便捷性,店面在郑开大道上,交通比较顺畅。此外还可以坐地铁一号线在省体育中心那一站下车,我们会有专车接送客户到店里。

此外,一般在4S店里,车辆保养维护都需要排队等候很长时间,这会造成客户的时间浪费引起抱怨。但现在在我们天顺成店里,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维修保养不需要排队。

总而言之,到河南天顺成,不管是去市区还是到郑东新区,都是很方便的。

基础设施方面:店面是按照上海大众全新的展厅进行打造,布局各方面比原来店面规模要大很多。
2.关于下半年天顺成的发展目标
咱们处的这个环境确实不错,外面就是桃园庄园,来到这里感觉生活一下宁静舒服很多~禹总,再请您给我们介绍下天顺成下半年有什么样的发展目标和预期吧!
下半年的话,一方面要在车辆的销量方面做出很大的提升,此外车辆满意度提高方面更是我们工作的重点。在销量提高的同时,客户满意度也要大大提高。
3.关于店里目前的网络销售情况
店里目前的网络销售情况怎么样?
还可以,在这里欢迎大家网上预约自己喜欢的车型。在我们店里网上预约的客户,只要进店都会有礼品赠送,并且比直接进店客户享有更大的优惠政策。
4.关于店里销量较好的车型?
嗯,也就是说,咱们更注重服务和天顺成品牌的打造。目前店里销量比较好的都有哪几款车呢?
总体来说截至到7月份,销量已经破百万。上海大众的客户认可度还是挺高的,各个车型销量都不错,卖的特别好的有途观,朗逸,全新桑塔纳,包括刚上市的New Polo,销量也非常不错。
编辑探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