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公司介绍
2018年吉利汽车将从传统车企转型为互联网和新能源企业,在此战略背景下,吉利新能源也将迎来爆发之年,吉利汽车在新能源领域持续深耕厚植,不断进行技术迭代,推出更加丰富的新能源产品。今年年初,河南省首家吉利新能源汽车专营店正式开业,吸引了许多媒体的关注。近日,太平洋汽车网郑州站编辑前往河南钰锦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用镜头记录下它的独特之美!

河南省钰锦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隶属于河南飞鹞新能源集团,河南省钰锦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是吉利新能源汽车首批授权一级经销商、是河南省首家吉利新能源汽车专营店,公司位于河南省会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南1000米路西(邵庄路口)。

河南省钰锦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创建于2017年09月29日,注册资本301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销售:新能源汽车、汽车、汽车配件、机电设备、机械设备、电子产品、汽车装饰用品;汽车租赁;汽车维修;新能源汽车充电服务;新能源汽车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2.展厅展示
硕大的吉利汽车LOGO矗立在展厅院落内,吉利特有的设计元素,富有中国传统文化的内涵和韵味。

向展厅放眼望去,不但非常的宽敞大气,并且在视觉效果上也相当出色,堪称一流。大厅顶部的设计别具一格,带给人们超现代的科技感与豪华感。
3.车型展示
展厅内整齐地排放着吉利帝豪EV300、帝豪EV450等车型,虽然展厅内展示的车型不多,但是足够提升消费者的看车体验。

目前吉利新能源的主要车型主要以帝豪EV为主,在此我们也曾对帝豪EV450进行了简单的静态体验。

由于是纯电动车的缘故,帝豪EV450的前脸略带涟漪回纹的进气格栅成了一块双圈蓝色镀铬饰条的五边形封闭式整版,而前保险杠则像极了目前SUV惯用的横贯对称式设计,弥补了前脸上半部分略显灵气不足的瑕疵,整体大气流畅、优雅动感的运动感观得以展现。而LED日间行车大灯的使用一来提升了整车质感,也符合新能源车的身份特征。

帝豪EV450的内饰用料在同级中应该算是处于中上水准。内饰覆盖件大量使用了软性材料,并且在一些日常频繁接触的部位配以皮质包裹。车内饰条和各个开关、拉手、按键的质感及阻尼表现出色,一点不输于合资品牌车型。

动力方面,经过升级之后的永磁同步电机,功率和扭矩都有了很大的提升。帝豪EV300搭载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95kW,最大扭矩240Nm。而EV450搭载的电机经过升级之后,最大功率达到了120kW,最大扭矩提升至250Nm,0-100km/h可以在9.3秒内完成,而0-50km/h则可以在4.1秒内完成,与这台电动机匹配的还是那台单挡变速器。

更主要的是,帝豪EV450的动力电池容量从EV300的48kWh升级到52kWh,其电池包单体容量达到153Ah,电芯来自 CATL,动力电池的重量为 380kg,能量密度为 142.07Wh/kg。同时,帝豪EV450提供全新的ITCS 2.0 电池恒温系统,动力电池在-30℃~55℃的环境下正常使用。
4.经销商信息
飞鹞集团公司生产的充电设备被广泛应用于电动汽车、物流车、特种车辆等各种新能源车辆领域。与此同时,河南飞鹞正积极拓展新能源汽车研发与整车租赁市场,已经代理的品牌有奇瑞新能源汽车、吉利新能源汽车。业务遍及河南18个地市,随着业务的不断发展,河南飞鹞的品牌实力在河南同行业中地位日趋上升,发展势头良好。

目前,公司正在为早日成为全国“河南最佳新能源汽车经营企业”而不断提高经营管理和售后服务质量,扩大品牌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力争早日成为全国知名的新能源汽车经营企业。以“不断追求客户满意”为目标,以“一切为客户着想”为服务理念,谨记“先”、“细”、“诚”服务信条,致力于打造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服务标杆。

河南钰锦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金水区中州大道连霍高速交叉口向南1000米(邵庄路口)

销售热线:0371-633777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