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腾、新CR-V登顶“中国2008年度车型”

12月14日,由《汽车族》杂志主办的"中国2008年度车型"评选终于揭开谜底,轿车组的一汽大众迈腾从强手如林的23款入围车型中脱颖而出,登顶"中国2008年度车型"宝座;而SUV组的东风本田新CR-V凭借突出的优势,在与其它3位竞争对手的较量中力拔头筹,荣获"中国2008年度SUV车型"。 全国政协常委.经济委员会副主任、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名誉会长邵奇惠、中国工程院院士郭孔辉等出席了颁奖典礼,并给获奖的汽车企业颁发了奖杯。
    "中国2008年度车型评选" 是对2007年中国本地化制造新车型的回顾与检阅,作为目前国内最权威、规模最大,评选最为深刻细致的车型评选活动,能够获荣获惟一大奖--"中国2008年度车型"荣誉之车型产品更是对08年汽车市场走向起到风向标的作用...更多

迈腾、新CR-V登顶“中国2008年度车型” 迈腾、新CR-V登顶“中国2008年度车型” 迈腾、新CR-V登顶“中国2008年度车型”

评选规则

  今年又逢丰收年,消费者热热闹闹地买车,厂商风风火火地造车,一片好光景,于是上市新车再度超过50款就不足为奇了。如何面对这么多的选择,一套全面完善的评选规则和标准将会促成一次公平的竞争。
   汽车族“中国2008年度车型评选”将从2007年10月15日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2007年11月16日结束。今年我们将继续遵循严格的评选规则,依旧按照三个原则和十个评选项目,在一个月的时间内高效地完成整个评选过程。此外,今年还将恢复中国年度SUV评选,因为不但我们的评选可以得以延续,更重要的是它意味着国产SUV市场已经展现出新的希望。

“中国2008年度车型评选”入围轿车车型名单
上海通用 新景程
广州本田新ACCORD
长安铃木 天语SX4两厢
一汽大发 森雅
哈飞汽车 赛豹V
上海汽车 荣威750
上海大众 斯柯达明锐
华晨汽车 中华Coupe
一汽-大众 迈腾
上海通用 林荫大道
东风日产 骊威
一汽丰田 卡罗拉
东风日产 骏逸
海马汽车 海马3
北京奔驰 铂锐
北京奔驰 奔驰E级
长安汽车 奔奔
北京奔驰 300C
长安福特马自达 S-MAX
上海通用 SLS赛威
东风悦达起亚 锐欧
MG名爵 TF
MG名爵 MG7
红旗 HQ3
奇瑞汽车 A1
东南汽车 三菱戈蓝
新蒙迪欧 致胜
“中国2008年度车型评选”入围SUV车型名单
东风本田 新CR-V
东风悦达起亚 狮跑
华泰汽车 现代圣达菲
江淮汽车 瑞鹰
郑州日产 奥丁
“中国2008年度车型评选”乐驾赛道介绍
拥有自己的赛道,对于我们的评选将会创造出很多价值。首先是所有的评委有机会在封闭的赛道内更深入、更安全地感受每一款参评车的性能,这样的体验是在开发的民用道路路试中所不能获取的。而所有参评车都是在同一时间、同一环境条件下展开竞争,也就是进一步贯彻了公平性。此外,评委们可以在同一时间内频繁地更换试驾车,这对于客观评价大有好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