幕张会展中心外部
简介:第40届东京车展于26日在千叶市幕张会展中心举办……
查看详情
马自达Taiki
简介:本届东京车展在新车和首发车数量上,创下历史新高……
查看详情
日产Pivo 2
简介:东京车展是亚洲最大的车展,此次共展出首发车新车71款……
查看详情
安全橙在展馆外
简介:第40届东京车展于26日在千叶市幕张会展中心举办……
查看详情
法兰克车展
东京国际车展
东京车展是五大国际车展中历史最短的,创办于1954年,逢单数年秋季举办也是亚洲最大的国际车展。今年的第四十届东京车展于26日在日本千叶市幕张会展中心举办。虽然在历史上东京车展无法和日内瓦等车展相比,但本届东京车展在新车和首发车的数量上,也创下历史新高。本届车展将一共展出520款各类汽车,其中世界首发新车将达71款……
展馆外景
更多展馆外景
幕张会展中心外部 幕张展览中心外 我和两个日本美女 我在展览中心入口处
天气真好 舒展一下 展览中心外景 我和日本警察 千叶幕张会展中心外
法兰克福城市介绍
安全橙是Pcauto精心策划的栏目,积极倡导安全理念,以安全购车、用车为核心,引导车友在购车和用车中时刻关注安全问题……
安全橙游法兰克福
简介:东京,一座发展很快的现代化城市,有独特的文化和历史……
查看详情
简介:此次,太平洋汽车网这个憨厚可爱的安全橙也到了东京……
查看详情
简介:自由女神像,是日本东京台场海滨公园中的缩微复制品……
查看详情
简介:我们可爱的橙子也有机会参观了东京的著名的景点……
查看详情
异国风情
更多异国风情
富士电视台 东京塔 后面是彩虹桥 东京有名的电器街
台场海滨公园 东京风情街道 田町 东京湾
安全橙就是我
其实,安全橙就是我
主角:Pcauto前方报道团
装扮安全橙这么久,终于看到我们的庐山真面目了吧,其实我一名在飘在东京的中国人……  more
我们配合得很好吧
主角:Pcauto前方报道团
其实,我们都是在海外的中国人,在东京看到Pcauto的安全橙,祝愿Pcauto越来越精彩……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