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展主题
  2007年,一个群雄纷争、各领风骚的年代,车事的悬念跌生,车市的刀光剑影,车坛的风起云涌,躲不过消费者单刀直入,问一声"谁才是真正的王牌?"为了让更多人能近距离接触我们的王牌车辆,感受王牌的魅力,PCauto特意策划了"谁是王牌"魅力巡展,广州做为始发站,王牌车辆齐聚一堂,魅力展示从此延伸……
巡展日程

3月16日:广州站
3月22、23日:福建站
3月17、18、19日:重庆站
5月中下旬:武汉站
5月份:江苏站
更多精彩,更多王牌,感受王牌的魅力,敬请关注PCauto“谁是王牌”魅力巡展。

 
·王牌车型风采展示
东风本田思域
三菱欧蓝德
MAZDA3 两厢
上海大众
东风雪铁龙
华泰现代
MAZDA 6
上海通用
上海大众
上海大众
CROSS POLO
CROSS POLO
MAZDA 3两厢
沃尔沃
东风雪铁龙
 
 
·现场图片
 
 
·参展商(排名不分先后)
·广东兴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广州市南菱汽车销售服务集团有限公司 ·广州粤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东海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广州瑞华粤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永佳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有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合富大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驭达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市永安富豪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年度评选回顾
年度评选评选专题
年度评选高峰论坛专题
年度评选实地评测专题
年度评选独立车型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