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信经销商评选颁奖典礼

  2008年3月29日,太平洋汽车网联同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在人山人海的宏城广场举行了全国汽车诚信经销商表彰大会以及汽车市场诚信论坛活动。此次表彰大会主要对广州地区长期以来诚信经营,为规范广州汽车市场作出重大贡献的汽车经销商。包括了26家诚信汽车经销商获得了此项殊荣,太平洋汽车网作为第三方媒体,长期对规范汽车市场,呼吁经销商诚信守信,提醒消费者的消费陷阱作出了很大努力..[全文]

诚信经销商评选巡展日程

活动时间:3月29日、30日

活动地点:宏城广场

活动内容:广州地区诚信经销商展示以及汽车诚信论坛讲座

邀请嘉宾:广东省汽车流通协会严斐、广东省工商局副处长吴创伟、南菱汽车集团经理练源泉、太平洋汽车网网友蝎子王、太平洋汽车网广州车市主编韦熙宇

汽车诚信消费论坛
 
alt
 “诚信为王”全国诚信经销商评选的线下活动,我们首先会有一个“诚信论坛”的讨论,涉及到汽车诚信方面的问题,也算是在汽车诚信消费这方面给大家搭建一个很好的平台,让政府、商家、群众之间形成互通。
alt
  将一辆汽车的真实情况告知消费者,避免销售陷阱;如何将售后服务真正落实,避免哄骗消费者。这都是我们在汽车诚信消费中遇到的问题。严格自律,同时出台相关的行业规则,来规范市场,是我们迫在眉睫要做的事情。
alt
  近年来,太平洋汽车网也多次针对消费市场做过多次的打假行动,取得了一定的成效,但虚假消费现象依然存在。这次,我们举办诚信经销商评选的目的就是为了发挥媒体的影响力,用公众的力量来规范这个市场。
alt
  我们一直致力于规范一个诚信的汽车消费市场,消费者在购买了汽车后才发现问题,还有购买汽车前承诺的售后服务,在购买汽车后却对售后服务诸多推搪。我们希望通过统一的行业标准,对汽车消费市场进行规范。
alt
  我从事汽车销售已经有很多年了。诚信消费,让消费者明明白白消费,开开心心购物,一直是我们的宗旨。无可否认,行业确实存在很多不诚信,虚假的东西,让很多消费者觉得购车毫无保障。
alt
  我现在的身份是太平洋汽车网网友,代表的是消费者的利益,这次活动非常有意义,评选出守信用的诚信经销商,这样可以给消费者指导意义,能够放心购车,我们还希望太平洋汽车网还对不守信用经销商进行曝光。
广州汽车诚信经销商
 
·诚信经销商展位
alt 广州春源红旗店 alt 锦菱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alt 港亿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alt 永佳丰田销售有限公司 alt 东风本田广州车友店 alt 广州羚锐汽车有限公司 alt 广州合骏汽车有限公司
alt 广东广悦汽车有限公司 alt 南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alt 永安富豪汽车有限公司 alt 广州铭智汽车有限公司 alt 东风雪铁龙汽工贸4S店 alt 广州美轮汽车有限公司 alt 广东乘用汽车有限公司
·暗访调查评选的诚信商家
    2008年2月底,太平洋汽车网便在全国范围号召网友组织暗访团,消费者也可对守信誉的诚信经销商进行推荐以及对不守信用的经销商进行坚决的披露。自从太平洋汽车网全国诚信经销商评选活动启动以来,活动便举办得风风火火。太平洋汽车网在全国13个地区性分站进行了组织暗访,而没有涉及到的...[全文]
现场剪影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alt
315专题回顾
 
alt诚信为王 汽车经销商公布结果专题 alt诚信为王 汽车经销商投票选举专题
·活动简介
    随着中国汽车经销店数量的不断增长,汽车经销店越来越注重通过诚信和服务吸引消费者,本身客户的口碑宣传来增加销量和售后服务的盈利,PCauto作为国内第一汽车门户,通过专业的评审团评分以及全国网友的投票,也让更多网友参与到评审过程,让评审更公开,公平,公正。从全国几百家经销店里评出百家在诚信和优质服务表现突出的经销店,务求通过联合相关协议为汽车消费者带来更好的服务。
网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