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量美学,优雅随行

LX系列是LEXUS雷克萨斯全尺寸大型SUV产品系列,LX 570长宽高分别达到5140mm、1970mm、和1920mm,可轻松容纳8名乘客。LEXUS雷克萨斯的设计师们以独到的视角,将传统风格与前瞻科技融会贯通,使LEXUS雷克萨斯经典L-finesse设计理念在LX 570上体现得淋漓尽致。车头庄重大气,前格栅向下渐收的立体外框显示出了明显的LEXUS雷克萨斯家族特征。高强度氙气照明大灯(HID headlamps)可将光束亮度提升至传统前大灯的近两倍。同时,自适应照明系统(AFS)能够有效增加弯道照明面积,可为驾驶者在夜间或弯道行驶时提供更好的视野,提高主动安全性。

尾部干净利落。尾灯采用了发光二极管技术,不但能节省更多能源,且反应时间更短,能够给予后车更多反应时间,明显提高后车能见度和用户的安全性。先进的电动吸附式后备箱门使操作更为方便,凸显LX 570尊贵气质。
车身侧面给人平顺大气的整体感觉。宽大的D柱配合硬朗的前后保险杠,镀铬的门把手、侧面脚踏板以及标配18英寸铝合金轮毂和285/60R18全天候轮胎等都与车身整体设计相得益彰。
强劲动力,无限潜能

雷克萨斯LX 570搭载全新开发的5.7升V8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270千瓦,最大扭矩达到530牛·米。采用全新的悬挂系统,除拥有首创的四轮主动悬架高度控制系统(AHC)和适应式可变悬挂系统(AVS)外,更是将AHC、AVS和四个车轮上的悬挂控制系统整合在一起,可确保车辆在转弯、刹车和高速驾驶时的稳定性,在越野时则会自动加强轮胎的抓地性能。LX 570还搭载领先同级别的全新自动爬坡控制系统,当车辆行驶在雨雪、岩石、沙地或者陡峭山坡等需对速度进行细微调整的路面时,该系统会自动控制发动机的转速和动力输出以及刹车制动力,保持稳定的低速行驶,驾驶者无需分心于油门或刹车踏板的控制,使操控更加自如。不仅如此,自动爬坡控制系统还会启动差速器锁定装置,以减少车轮打滑并优化底盘表现。为全面保证车辆在各类公路及越野行驶状态下的稳定性,LX 570还精心配备诸多操控和制动控制系统。

全新LX 570配备了全新开发的5.7升超大排气量V8发动机,能够在5600rpm时发挥出270kW的最大功率,在 3200rpm时就迸发出530Nm的峰值扭矩,且整个过程中显得相当安静。 LX 570搭载最新一代LEXUS雷克萨斯双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Dual VVT-i),在车辆低速行驶时即提供强大扭矩,提高车辆加速性能。
主动安全,化险为夷

LX 570配备了专门为拥挤的城市而设计的盲区监视系统,使驾驶者在停车时变得非常轻松,或行驶在极端复杂情况的路面时,对车身周围情况有最直接的了解。盲区监视系统通过安装在进气格栅和副驾驶席后视镜下面的摄像头提供实时采摄的画面。驾驶者只需轻点仪表盘上的按钮,就能通过导航屏幕上的视频,将周边的全方位环境尽收眼底,为驾驶者消除“后顾”之忧。

为了提高安全性,LX 570配备业界领先的 10 个标准气囊,包括驾驶席和前排乘客席两段式气囊、前排膝部气囊、前排和第二排座椅侧面气囊和前后一体式窗帘气囊(可保护前、中、后三排座椅)。

当遭受尾部撞击时,首次用于LEXUS雷克萨斯 SUV 的前排主动保护头枕会自动移到适当位置。同时,依据减少脊椎损伤理念设计的前排座椅也会一同支撑头部和背部,有效减轻撞击对驾驶者颈部的伤害。

由于配有灵活的巡航控制系统和10个标准安全气囊,雷克萨斯LX 570拥有更强的安全性。该车还内置前排座椅主动头枕(AFH),当车尾部遭受一定力度的撞击而乘客的身体移向座椅靠背时,头枕将瞬间向上前方移动,缩短乘客头部与座椅头枕间的距离,有效保护乘客的头部和颈部。 为方便乘客进出车辆,LX 570采用“易进易出”模式,即让驾驶者停车时可自动降低车辆高度。在IG-OFF(停车熄火后)功能下车身可以自动降低(前轮降低60毫米,后轮降低40毫米),在起动加速后车身高度则又恢复到正常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