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14日,江西新运通雪佛兰4S店在我南昌市举行了“科鲁兹”大型现场试驾会,活动当天,太平洋汽车网的试车手以及太平洋江西车友会的朋友应邀参加了科鲁兹试驾活动。 这次活动中,太平洋汽车网江西车友会的成绩那也是相当不错的,开拓拿了第1,阿伟第3,行者第4!!恭喜这3位TX!!

 

试车手:李志兴
论坛ID:行者
评论

试车手:赵旭初
论坛ID: 鸡汤
评论

试车手:红牛
论坛ID: 红牛
评论

试车手:胡文飞
论坛ID: 飞飞
评论

试车手:邹伟
ID: 阿伟
评论

试车手:衷骏
论坛ID: 开拓
评论

试车手:张琪
论坛ID:将军
 
 
 

  为了让更多的科鲁兹迷-更近距离的接触爱车,上海通用雪佛兰发起了科鲁兹先锋试驾营,燃起了各地的试驾热火。6月13日,热浪席卷了南昌地区会展中心的试驾场。今天为“科鲁兹”大型现场媒体试驾会,各大知名媒体应邀参加了科鲁兹试驾活动。让媒体朋友们与这款肌肉跑车味道浓重的新车进行了一次亲密接触,率先体验了科鲁兹带来的全新驾驶感受。

 根据总体表现,科鲁兹的厉害之处,是其均衡的底盘表现,又能在驾驶中体验到底盘与转向的质感,这是我最喜欢的地方。其车架一体化结构,全车超过65%的部分采用了高强度钢材,配合增强型结构胶的设计工艺,确保拥有同级车硬度更高的车身架构。更为难得的是,科鲁兹并不为了操控而将悬挂行程调得短促。适中的行程加上韧性的阻尼调校,拥有颇佳的缓震力,同时却能保持利落的支撑性和极低的车身震荡。因此,在过S弯时也能将科鲁兹开得飞快。  
  先锋试驾,让更多的南昌消费者近距离的接触到心爱的科鲁兹,对其性能和外观亲身体验后,让更多的消费者成了科鲁兹的主人。配备通用汽车全新的1.6升、1.8升Ecotec DVVT发动机和S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雪佛兰科鲁兹在设计、性能及油耗方面实现了完美的平衡。科鲁兹是一款能够绝对满足这个级别购车的消费者的需求新生代中级车型。
 
地址:南昌市三店西路319号 销售电话:0791-5210606 售后电话:0791-5230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