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38~10.18万 新款爱丽舍预定价格公布

  东风雪铁龙将推出新款爱丽舍的消息早已称不上新闻了,但作为一款曾经畅销并拥有不错市场反映的车型的改款,很容易引起人们的关注,特别是那些喜欢法国车的特性,瞄准10万元以下车型的潜在消费者。东风雪铁龙终在2008年4月8日正式公布预定价格,此次发布的新车共有5款车型,其预定价格为7.38~10.18万元。新车将于4月下旬正式上市。其最大改变在于其外观的变化在外观设计上,新爱丽舍的改进基本集中在车头与车尾的整体……[更多内容]

"小C5"新爱丽舍改款成功吗?

1.您对新爱丽舍的新外型满意吗?
2.捷达,福美来二代和新爱丽舍,您会选择哪款?
  

详细解读东风雪铁龙新款爱丽舍:

造型篇 · 前脸图

与旧款相比较,新款前脸做出很大改动,后尾灯设计更加稳重

新爱丽舍在前脸方面较老款车型做出了很大的改动,经过镀铬处理的“双人字型齿轮”标志更加突出,并且这款车的前大灯也重新设计。但新爱丽舍在高度方面与老款车型相比并没有任何变化。其在尾部经过重新设计后显得更加稳重,经过镀铬设计的雪铁龙logo变得更大。值得一体的是新爱丽舍的尾灯设计非常醒目,“8”字型尾灯组合使整车显得更加动感。不过在车身宽度方面,这款车与老款车型几乎没有变化。

编辑实拍 · 内饰图

与旧款相比较,新款内饰部分细节有所改变

内饰风格上,新爱丽舍与老款车型变化不大,只是在部分细节上有所改变。高配车型以豪华的桃木装饰风格为主,低配车型则以简约风格为主,配以镀铬装饰条显得年轻时尚。新爱丽舍的仪表盘与老款车型相比有了较大的改变,镀铬装饰条和橘色背景灯使这款车显得年轻时尚。喇叭按钮位于方向盘左侧控制杆上,这一点区别于一般车型。这一点对于刚刚接触新爱丽舍的驾驶员会有所不习惯,但是习惯后会很方便。

编辑实拍 · 配置图

新款爱丽舍装配了蓝牙电话系统+BOSCH 8.1 ABS+EBD系统

新爱丽舍高配车型装配了目前中高级轿车上配备的高智能语音蓝牙电话系统,操作只需要按下中央控制面板上的电话按键,话筒位于车顶前部中央,方便乘客获取语音信息。音质和音源方面优于普通单碟CD和4声道音响,更加适合时尚的消费人群。安全配置方面,新爱丽舍装备了BOSCH 8.1 ABS+EBD系统。另外,这款车的车内点火器就改为隐藏式,这不仅使这款车的内饰变得更加整齐,增加乘客安全性。

编辑实拍· 空间图

新款车身增加62mm,但轴距没变,故空间和旧款相比无太大出处

全新的爱丽舍车型较老款车型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所增加,车身长出了62mm,但是轴距却没有变化,都是2540mm。这意味着新老车型在内部空间上应该没有太大的出处,新老爱丽舍只是在前后保险杆的设计上有所差别。 高配车型在手套箱内还配置了USB接口,方便乘客直接从数码设备上下载音乐。 新爱丽舍经过重新设计后,车身质量较老款车型有所减轻,手动和自动车型都减少了15Kg。

编辑实拍 · 动力图

新款动力和旧款一样,仍沿用1.6L 16V多点电喷发动机

在动力方面,新爱丽舍的将不会发生太大变化,而是沿用了2005款的顶置双凸轮轴十六气阀多点电喷发动机,该款产品目前还搭载在1.6L富康和C2上。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78/5750(kw/rpm),最大扭矩142/4000(N.m/rpm),自2003年,装备爱丽舍16V VTS车型以来,在市场上有着广泛的保有量和良好口碑。60公里等速油耗仅为5.0L。

对手情况

竞争车型一:海南马自达福美来二代

竞争车型二:一汽大众捷达

竞争车型三:比亚迪F3

联系商家

商家:深圳市里程国际车会   销售热线:075583051287、83051987  地址:深圳市福田区香蜜湖联合华鹏汽车展场C-22号(深南大道6068号)

专题信息

制作团队:PCauto深圳站 文:赵琅莉 图:陈嘉锋 制作:Doyoe

用户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