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前 言 }

拥有100年的历史的奥迪汽车,其浓厚的品牌文化和一流的造车工艺是都是奥迪汽车所独有的。全铝车身、一体式无缝连接车体、TFSI直喷发动机、Multitronic无级变速箱、Quattro四轮驱动系统这些都是奥迪汽车最先进的技术,目前在国内销售的大部分奥迪汽车都搭载了这些技术。

近年来奥迪汽车在深圳一直广受消费者的好评,特别是落户深圳13年有着与奥迪汽车相似文化的增特奥迪公司。增特公司坚持以消费者为本、以贴心服务为前提,凝造出一种独特的经营理念。13年来增特公司不断地在积累宝贵的经验和不懈地探求一条具有增特特色的道路,为消费者提供具有传统奥迪特色的消费环境和最贴心的售后服务。

为了让消费者更加了解这个具有优秀口碑的奥迪4S店,编者特意采访了增特公司总经理周辉,让周总经理来解答消费者所关注的问题。

{销售量、营销策略、深圳地区的消费特点}

周辉总经理:“在深圳国际车展,经过全体员工的努力和厂家的支持,我们的成绩与我们车展前订立的目标完全一致。车展后,我们正在酝酿着更加重磅的促销,目前已经正在实施,预计8月份会开始具体召集,欢迎车主朋友们咨询、光临;

我们目前A4L的订单十分火热。A4L的优势相信大家都十分清楚,目前每个月的到货都无法满足所收订单,因此目前来说需要等待,但我们增特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一定会千方百计的为到增特订车的顾客尽早拿到现车而努力!

我们始终认为,不论是哪个区域的顾客都会以享受卓越的产品、尊贵的服务、便捷全面的后续跟踪为期望值,目前我们增特店基本上就是在执行着这一路线;

至于深圳的顾客独特的消费习惯,我们认为会更加理性一些,对于我们来说,也就是前面所说的三方面需要加倍。”

{ 除了价格竞争外,还存在哪些关键的竞争因素 }

周总:“这个问题的答案恰巧就是我们增特的核心优势和上半年取得满意成绩的根本——服务,当然服务不是说说而已,关键是体验,因此我们诚挚的欢迎各界车主朋友到增特来体验我们的服务;

奥迪在很早的时候就已经实施了诸如快修、价格透明、统一售后服务的策略。

正在下半年我们主要会有目前开展的服务月以及更加人性化和前沿化的透明车间系统改造等动作。透明化车间将以最新科技的多媒体显示系统更加直白的让顾客清楚自己的车辆到奥迪店维修或保养会更放心和更贴心,我们努力致力于让车主朋友们体会更进一步的高档和尊荣。”

{ 贷款购A6L的优惠活动 }

周总:“目前,A6L做为深圳乃至全国C级车区间销量最多的车型,如此深受车主朋友的喜爱,除其具有强大的产品号召力和引领力外,更重要的我们永远都以成为最伟大的豪华品牌为宗旨,将不遗余力的为车主提供最尊荣的产品体验和服务体验。由于我们的车主都是事业有成的成功人士、社会精英或企事业单位领导以及中小企业业主,必然会关注投资、融资,因此奥迪便结合目前的经济形势推出贷款优惠活动来帮助和支持车主朋友来完成这样一个计划;

目前开展的形势十分理想。主要的顾客是以中小企业业主和职业金领;”

{ 如何看待对下半年的深圳车市 }

周总:“我用一句话来概括: 静亦可;动亦可。也就是说千变万化的市场我们很难去推测,但我们可以以己之力而去改变或影响;我们会本着以人为本,诚信创业,荣耀百年,客户第一,品牌第一,诚信第一,质量第一及服务第一的宗旨,向各界成功人士提供一系列的优质产品、优质服务,公司舒适的五星级休闲展厅、客户休息区等设施均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2008年以来,公司依托集团专业化全方位经营支持,秉承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以追求"客户100%满意"为经营目标,致力于做全国最优秀的奥迪4S服务中心,为广大奥迪车主提供更专业、更尊贵的服务。

{ 公司简介 }

公司简介:深圳市增特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严格按照奥迪"同一星球、同一奥迪、同一品质"理念建成的全球标准"奥迪4S服务中心",经过十余年的快速发展,现已成为一汽-大众奥迪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授权经销商之一。

{ 公司理念 }

公司理念:公司依托集团专业化全方位经营支持,秉承奥迪"进取 尊贵 动感"的品牌价值,以追求"客户100%满意"为经营目标,致力于做全国最优秀的奥迪4S服务中心,为广大奥迪车主提供更专业、更尊贵的服务。

{ 公司剪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