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体验新君威精准操控,决胜“天下第一S弯”暨历时3天的别克S弯挑战赛南昌站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江西运通别克4S店组织,并为太平洋汽车网南昌站开设试车专场。

这次试驾会期间所有在场的客户都热情高涨,为体验一下加速的快感,在赛场上一展英姿,每个人都禁不住诱惑地踊跃参加,纷纷上车感受驾驶新君威的速度与激情!而专业车手的精彩表演也赢得了满堂的喝彩,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大饱了眼福!还有客户们自己的登台表演,200多位车迷在如同蛇形的350米S弯赛道上,展现车技洋溢激情。

当天的..展览城披上了节日般的“盛装”,精心布置的试驾会现场吸引了数百名南昌市民及广大“弯道爱好者”、新老君威车主和选手“亲友团”前来观战。随着 “弯道”高手们悉数登场一展身手,赛道旁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助威声。过弯、过弯、过弯……面对数个连续发卡弯组成的赛道,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令人称奇的表现,他们精湛的驾驶技术引来了观众的阵阵喝彩。只要参与了这次挑战赛,就有机会亲临被称为“天下第一S弯”的云南宜良原昆宜公路,驾驶别克新一代君威挑战终极S弯,体验别克新君威精准随心的卓越操控性能和酣畅自如的过弯乐趣!
现场的挑战赛道 太平洋汽车网-车友会 现场美女主持 太平洋铁定车友

江西运通汽车
地址:南昌市洪都北大道1065号  销售电话:0791-8616222 售后电话:0791-8615959

试车手:张子强
论坛ID: 小强
评论
试车手:张琪
论坛ID:将军
 
试车手:李志兴
论坛ID:行者
评论
试车手:胡文飞
论坛ID: 飞飞
评论
试车手:赵旭初
论坛ID: 鸡汤
评论
试车手:衷骏
论坛ID: 开拓
评论
试车手:谢显驰
ID: 一多
评论
试车手:邹伟
ID: 阿伟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