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年华

外形时尚漂亮同时具有一定驾驶乐趣的小车,这脾气跟不少独立好强的小“女汉子”们倒是很对得上口味。[详细]

MINI

谁适合它?热爱生活,敢爱敢恨的"潮流女"!对于这辆MINI五门版,它还是值得那些时尚范儿的年轻人购买的。[详细]

沃尔沃 V40

优雅而时尚的豪华入门级轿车,深得白领精英的青睐,最适合事业心很强,但又很看重家人行车安全的女性。[详细]

甲壳虫

全新的"虫子"在质感方面有不少提升,有大量的个性化配置供你挑选,总能选出一台只专属于你的甲壳虫。[详细]

嘉年华

MINI

沃尔沃 V40

甲壳虫

外表温柔,内在独立——嘉年华

姚MM

嘉年华是一款十分时尚的小车,而且具有不错的运动性能。多达10种色系的选择与各种运动套件的搭配,可以随意打造心目中的嘉年华。虽然嘉年华身材娇小,但是对于三五个闺蜜一起出游已经卓卓有余。在10万元级别里实在找不到更对胃口的款式。

热爱生活,敢爱敢恨——MINI

王姑娘

MINI外观简洁大方、又不失时尚复古、令人眼前一亮。作为宝马的旗下品牌,做工方面更是有相当的保证,款式历久常新。不得不提的自然是MINI的运动的基因,操控方面无论男女都适合,自用或者家用都是十分好的选择。

精英路线——沃尔沃V40

珊珊

对于动力与驾驶操控、安全都是有追求的人,沃尔沃的安全性很好,特别是对女司机来说。V40外观十分有动感,即使是1.6T的车型,动力也足够了,对于平时的奔跑已经相当的够用。再说,这车新车回来就没什么气味,还带过滤PM2.5防雾霾,对皮肤还有身体那是真的很好!

纯真无邪,可爱活泼——甲壳虫

小炎菌

甲壳虫 别说它小,绝对是小身材拥有大智慧。造型可爱萌萌哒,女孩子一般看见它估计是难以抗拒了,再加上小巧的身段,可以在城市里自由穿梭,至于拥堵,车位紧张,这都不是事儿!如果手中票票允许的话,还可以给它做一些个性选装,这样的话,游走在大街小巷,绝对赚足回头率!

女司机也能看懂发动机舱

往刹车液罐加雨刮水,无疑于自杀。这是因为若刹车液含水量较多,会直接导致刹车效果降低或失效,最终的后果大家可想而知。如果是雨刮水加到机油储液罐的添加口,那么发动机就可以直接报废了....[详细]

新车买回来女司机可以做什么

新车买回来了是件让人高兴的事情,但这也仅仅只是个开始,还有很多事情等着车主去完成。比如一间公寓只满足你最基本的需求,如果你想将它变成自己的私人空间,得给房子添加很多东西。买回来的新车....[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