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主换胎手册-主流轮胎品牌]  如果问到一辆车搭载的最重要的部件是什么的话,估计90%的人会回答发动机或变速箱,但实际上轮胎的重要性一点都不亚于它们,每条轮胎仅靠比名片大不了多少的一个触地面积来支撑着全部车重,这对于轮胎的承载能力是个考验。

米其林(Michelin)
由可拆换轮胎发展至“胎唇垂直锚泊”轮胎(PAX系统),米其林的产品已经遍及许多领域,无论是汽车,或是工程,甚至是航天领域,米其林的技术无所不在。全球每一个国度的汽车,包括古董车、豪华轿车、四轮驱动越野车、各种级别卡车……都装备了其全天候轮胎或是雪地轮胎,米其林的足迹遍及全球。
普利司通(Bridgestone)
2000年9月,第一条普利斯通品牌轮胎在天津工厂诞生。至2003年,普利斯通在天津、沈阳和无锡拥有三家轮胎工厂。目前,中国生产的普利斯通轮胎已经成功地为多种品牌和型号的汽车进行配套。
固特异(Goodyear)
固特异在中国制造符合固特异全球统一标准的子午线轿车、轻卡车轮胎。自成立以来不断引进创新的轮胎服务理念。2005年开始固特异在全国推广新形象的授权服务中心网络,为顾客提供更完善的一站式汽车养护服务。
优科豪马(Yokohama)

优科豪马(横滨)橡胶株式会社于2002年1月在杭州成立合资公司“杭州横滨轮胎有限公司”。资金1200万美元,日方出资45%。2002年4月1日日方将出资比例由45%提高到80%。2006年初在中国上海成立横滨轮胎销售(上海)有限公司。

马牌(Continental)

如今德国马牌为世界汽车工业提供轮胎和制动系统,车辆动态控制技术,电子和传感系统方面的技术和产品,保证个人驾驶的安全性和更卓越的舒适性是德国马牌130多年来不懈努力的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