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专访湖州骏宝行宝马总经理

湖州骏宝行宝马4S店,位于杭长桥北路1288号,占地面积近8000平米,将提供双层展厅销售新车,全自动扶梯让您更方便快捷到达展厅赏车休憩。在整个新车销售上,新店将提供约4500平方米的汽车销售和展示场地,客户和自行鉴赏BMW最新车型和BMW二手车。在售后服务上,新店将拥有约4000平方米的汽车修理和维护场地,具备20个机械工作和16个喷漆及车身维修工作车间;拥有20个BMW标准维修工位,200多个室外标准停车场。配备最新标准的BMW诊断设备和编程设备。

    全新BMW 7系延续了老款车型成熟稳重的造型风格,其开眼角式的前大灯设计也与宝马目前最新的设计风格相统一。车内,除最低配的740Li领先型以外,其余车型的配置相差不多。总体来说,全新BMW 7系将会标配后排娱乐系统、后排触控系统、手机无线充电、四区自动空调、导航、自吸门、真皮装饰、手势控制系统等。除了740Li领先型,其余车型还会配备前/后排座椅按摩、后排通风座椅、后排可调座椅等。宝马740L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3.0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功率240kW(326PS),峰值扭矩为450Nm;750Li车型搭载的是一台4.4T V8发动机,最大功率为330kW(450PS),峰值扭矩为650Nm。

姓名:方含斌
公司:湖州骏宝行宝马4S店
职位:总经理
籍贯:江苏苏州
从事汽车行业时间: 12年
最喜欢品牌:宝马
车型:宝马7系
爱好:登山,阅读
座右铭:物竞天择,优胜劣汰

方总你好,首先今年是湖州骏宝行在湖州第八年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PCauto的采访。能简单介绍下现在的湖州骏宝行吗?

·太平洋汽车网

方总你好,首先今年是湖州骏宝行在湖州第八年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PCauto的采访。能简单介绍下现在的湖州骏宝行吗?

方总

湖州骏宝行宝马4S店,位于杭长桥北路1288号,占地面积近8000平米,将提供双层展厅销售新车,全自动扶梯让您更方便快捷到达展厅赏车休憩。在整个新车销售上,新店将提供约4500平方米的汽车销售和展示场地,客户和自行鉴赏BMW最新车型和BMW二手车。在售后服务上,新店将拥有约4000平方米的汽车修理和维护场地,具备20个机械工作和16个喷漆及车身维修工作车间;拥有20个BMW标准维修工位,200多个室外标准停车场。配备最新标准的BMW诊断设备和编程设备;汽修车间配备最新标准的四轮定位仪、轮胎动平衡、联动力测试仪;16个钣喷车间配备最新科技的车身校正仪和全部符合BMW标准的钣喷作业设备;丰富的维修配件,全新的维修设备,一流的维修技术将给湖州宝马客户全新的体验。

·太平洋汽车网

从开始到八年,你觉得湖州骏宝行成功的因素是什么,还有BMW在湖州所传达的理念是什么?

方总

客户满意度是湖州骏宝行在湖州取得成功的关键。至始至终,湖州骏宝行本着以人为本,着眼客户满意为出发点的原则进行经营。企业要想永续经营就要不断地追求更高质量的客户满意。只有当我们的服务达到甚至超越客户期望值的时候,才有可能赶上现代客户不断变化和提升的需求,才会拥有满意的客户。 正因为如此,湖州骏宝行设立了专门的CRM部门(客户管理关系管理部),关注每一个进入湖州骏宝行客户,以及他们在以后车辆使用整个过程中的满意度情况。通过电话回访,我们详细了解客户对我们的意见。如果有问题CRM部门将第一时间为客人解决。 其次是拥有一个充满激情,持续不断地培养和优化服务流程的专业团队。员工的专业化程度、服务意识和人性化的服务流程,最终决定我们的服务水平和客户满意度。

·太平洋汽车网

那我们现在来聊一聊今天的主角,宝马7系!

方总

我们有幸生活在一个充满创新活力的时代,科技正在改变行业的规则,大众正满怀热情拥抱新的出行方式、创新科技和互联网+的到来。宝马集团的旗舰车型——全新BMW 7系,正是为这个全新的时代而生。它是BMW品牌将豪华、舒适和科技完美融合的巅峰之作。

·太平洋汽车网

那能不能请方总用三句话来总结下对全新一代7系的理解和感受!

方总

第一句,开宝马,坐宝马,将成为深入人心的全新认知。 如果说你还有宝马是开着痛快还是坐着舒服的疑问,那么在全新BMW 7系面前,这将不再是个疑问。借用宝马中国总裁许智俊先生的话来说,全新BMW 7系用三个极致演绎了对未来的看法和追求极致造车的理念:行驶性能和驾驶乐趣的极致;互联驾驶和人机交流的极致;以及制造工艺和奢华感受的极致。 第二句,创造未来,引领时代,我们称之为“创变领导者”。 何为创变领导者,全新一代BMW 7系给出了扎实的答案。它定义了什么是现代豪华:一直以来,豪华意味着精湛的工艺、精致的细节和典雅的风格;如今,豪华还意味着创新和可持续。宝马眼中的“现代豪华”理念,源自最先进的科技创新和对于细节的精益求精。也揭示了新时代宝马科技创新的发展方向:通过这款划时代的产品,我们可以看到BMW作为汽车行业创变领导者的智慧和努力。 最后一句,全新一代7系是宝马对于中国市场的尊重和重视的诚意之作。 作为7系最重要的市场,中国正以创新驱动未来发展,这与宝马对“现代豪华”的定义一致。中国客户的意见在全新一代7系的设计和研发过程得到充分尊重,我们不仅针对数百名中国客户进行了调研,也有超过100名中国工程师参与了研发工作。宝马与7系的目标客户有着共同的价值观。这些客户代表着中国新一代商业领袖、企业家和社会精英。对他们来说,成功意味着拥有创新的视野,推动社会进步,豪华意味着创新和可持续性。

·太平洋汽车网

说完了新车,那能不能给我们广大网友聊一下关于售后的问题么,您能给我们详细介绍下BMW品牌所传递的“高效,透明和关怀”吗?

方总

湖州骏宝行严格按照BMW品牌的要求的高效专业的客户服务,为预约客户配备了专属快修工位,专属快修服务接待和专属快修服务技师团队等,确保“预约快修通道”,预约机油保养一小时免洗车快递服务等项目的顺利实施,有效地保障了客户轻松享受驾驶之悦。 湖州骏宝行还始终为客户提供透彻明晰的服务,我们提供给客户BMW全国统一价格及专业化服务的保养服务套餐,满足客户日常保养的需求。通过车辆信息装置,客户可以随时了解车况保养信息,让我们的客户可以享受生活之悦;同时湖州骏宝行还推出了可视工作车间,不仅做到在价格上透明,保持全国的统一性,还让客户透过监控系统亲眼目睹爱车的维修保养过程。宝马车辆上配备的创新BMW车况保养服务系统(CBS)为车辆保养和维修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也使得宝马车的售后保养过程变得更透明。 按照宝马要求,湖州骏宝行为客户提供全新升级的道路救援和事故救援服务。客户只需拨打BMW道路救援热线,我们就能随时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协助。除道路救援和事故救援服务外,我们还大力推进道路救援服务升级和代步车服务,让客户随时随地都能感受到湖州骏宝行和宝马品牌充满爱心的专业售后服务,真正享受“悦常在,驾无忧”。

·太平洋汽车网

感谢方总这次对网友这么详细的解答了新车和售后的问题,再次感谢方总接受我们太平洋汽车网的采访。

方总

谢谢

湖州骏宝行宝马4S店

销售热线:400-6266-999转543 联系地址:湖州市杭长桥北路128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