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恒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1号
优惠热线:400-635-1397
嘉兴恒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恒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恒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誉享全球的意大利品牌玛莎拉蒂(中国)在嘉兴授权的3S服务中心,隶属于广汇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嘉兴恒骏地处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1号,展厅面积约1800平方米。它的落成标志着玛莎拉蒂在华市场战略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为更多消费者带来玛莎拉蒂独特的品牌体验和全方位卓越的客户服务。
联系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1号
优惠热线:400-635-1397
外观设计
玛莎拉蒂吉博力外观特征接近新总裁但线条更为张扬,全新U型的一体式下进气口造型等使得新车看起来表现更具有攻击性。融入LED日间行车灯的前大灯极为犀利,加 上发动机盖上向后延伸的棱线与一体式的大型保险杠进气口,构成了Ghibli凶悍、动感的车头造型。其造型设计结合了无可比拟的视觉美感和梦幻效果。受玛莎拉蒂鸟笼Birdcage75th概念车的启发,这款跑车具有强健的外观,同时带有一种自然的流动感,从前格栅沿车身侧面一直延伸到尾灯。
内饰配置
玛莎拉蒂吉博力内饰简洁不失豪华,头顶的翻毛皮革,每一处细致的缝线都会让你深深的爱上它。许多主要的调节装置将通过一个安装在中控台上的巨大的中央触摸屏来操控。中控台贯穿有木条装饰,并配备了大尺寸的液晶屏。Poltrona Frau皮革中加入大量的亮色金属来衬托深色的木纹,以此达到运动和豪华的平衡。后座完整支持多段电动调整、加热、通风与震动按摩功能。
空间动力
玛莎拉蒂吉博力将会搭载两种调校的3.0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高功率版(双涡轮 )车型的命名可能为Ghibli S,同时还有一款名为Ghibli S Q4的四驱版车型。与此同时,玛莎拉蒂吉 博力全系车型均会于ZF 8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低功率版的发动机能提供最大243Kw的动力 输出和500Nm的扭矩,而高功率版则拥有301Kw的最大功率和550Nm的最大峰值扭矩。而且其燃油消耗量 只有9.6升/100 km。它不只是一款低油耗轿车,还可在5.6秒之内由静止加速至100 km/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