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恒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1号
优惠热线:400-635-1397
嘉兴恒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恒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嘉兴恒骏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誉享全球的意大利品牌阿尔法罗密欧(中国)在嘉兴授权的4S服务中心,隶属于广汇汽车集团的全资子公司。嘉兴恒骏地处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1号,展厅面积约1800平方米。它的落成标志着阿尔法罗密欧在华市场战略的又一个重要里程碑,为更多消费者带来阿尔法罗密欧独特的品牌体验和全方位卓越的客户服务。
联系地址:嘉兴市南湖区由拳路3911号
优惠热线:400-635-1397
外观设计
 从目前获得的消息来看,Stelvio拥有4687/1903/1688mm的车身尺寸,定位为一台中型SUV。前脸的设计具有非常高的辨识度,倒三角造型的进气格栅是它彰显品牌魅力最直接的手段,对车辆前脸来说,它和Giulia的相似度的确非常高,但Stelvio在一些细节线条的表现则要显得更具“野味”。全车运用了大量曲线来一同勾画出属于阿尔法·罗密欧独有的性感。Stelvio和Giulia之间的关系,可以简单概括为“还是原来的配方,却是不同的味道”。车尾线条相比车头来说显得低调许多,同样带有很浓厚的玛莎拉蒂韵味,不失气度。
内饰配置
如果在此前已经对Giulia有一定了解的话,那么Stelvio并不能给你带来太大的惊喜,整个内饰沿用了Giulia的设计理念,没有繁杂的多余线条,重点在于层次感的塑造,简洁的操作面板也带来非常便捷的功能操作。这款充满意大利气息的内饰设计早在Giulia上市的时候就大受好评。整体工艺水平也有较高的水准表现,内饰饰板的材质方面也进行了反复斟酌修改。
空间动力
既然作为一款SUV车型,那么空间方面的表现自然要比轿车大得多,虽然2818mm的轴距与Giulia相差无几,但车型的改变带来的空间提升是无需置疑的,从我个人的理解当中,Stelvio的定位要比Giulia更加城市化一些,也更注重车内乘员的乘车感受,因此在驾乘空间以及储物空间方面都拥有不错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