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实拍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

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

联系地址:嘉兴市二环西路六号桥东侧南湖经济园区优惠热线:400-815-0606转5109

4S店简介

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

浙江康桥康嘉汽车有限公司(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是一家东风日产在嘉兴的授权4S专营店,集汽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二手车置换于一体。公司占地面积15亩,拥有近1000平方米的汽车展厅。公司拥有24小时救援、保险理赔代理、二手车评估等特色服务。

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

联系地址:嘉兴市二环西路六号桥东侧南湖经济园区优惠热线:400-815-0606转5109

展厅风貌

全新展厅仍旧位于原来地址,大幅玻璃公里将展厅通透明亮的氛围展现开来,显得更加宽敞。位于到路边方便车辆来往,专营店前的停车位能够完全满足日常客户的停车需求,不再显得拥挤错杂。展厅布局沿袭了日产一贯的风格,错落有致,紧凑中显得井井有条,新款展示平台的展厅最大的特色,在进门处的位置,强烈的日产风代入感极强。销售,客休将近一体化的程度将看车,买车,休息几方面联系在一起,既方便快捷,又照顾周到。

客服客休

公司本着“优质、高效”的服务宗旨,推行“管家式”的贴心服务。公司所建立的客户运营中心对所有购车修车用户进行体贴入微的回访,此举深受广大用户欢迎,公司以顾客满意度为中心开展各项活动。温馨优雅、一尘不染的汽车展厅,宽敞整洁、规范有序的维修车间,训练有素、卓尔不群的服务团队,正时刻准备着为客户提供贴心而又周到的服务。

售后维修

操作熟练技艺精湛的维修师傅们,以及硬件设施的不断升级让我新店售后维修更加让人放心,也更加的快速便捷,一体化售后维修让服务变得方便,让流程变得简化,让师傅们的修理工作变得更加得心应手。想人所想,做人所作一直是东风日产康桥专营店所想表达的最佳售后理念。关注每一位顾客,关心每一台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