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实拍嘉兴市金奥兰奥迪4S店

嘉兴市金奥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广益路亚澳路东侧优惠热线:400-815-9090转1408

4S店简介

嘉兴市金奥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位于嘉兴市中环南路亚太园区(汽车商贸园东3公里),占地面积约10000平方米,建筑面积6500多平方米,维修车间约2800平方米。公司拥有完善的服务体系、齐全的维修设备和高水准的技术人员。拥有多名具有多年维修经验并接受过汽—大众厂家严格培训的专业技术人员,先进的四轮定位仪、车身车架校正仪、烤房、杜邦电脑调漆机、奥迪专用电脑系列检测仪以及纯正的原厂配件。

嘉兴市金奥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嘉兴市广益路亚澳路东侧优惠热线:400-815-9090转1408

展厅风貌

嘉兴金奥兰奥迪4S店作为嘉兴地区奥迪品牌的知名度较高的一家店,外观恢弘大气,占地面积首屈一指, 全新理念的外观设计与新上市的车系相得益彰,科技感与时尚感并存的外表下,是熟悉又温暖的内在。通透的玻璃从大门口便将店内的展车装潢一览无余。热情的接待与专业的导购是展厅的一大人文特色,归属感是奥迪想要传达的理念,爱车的家便是您的家,对您对车我们都关怀备至,用最真诚的笑容与服务来为你排忧解难。

客休客服

采用舒适的材质以及多功能区域分区的特点,一体化的客休区域也是一大特色,影音娱乐区域,吧台饮料区域,还有按摩区域,按摩椅也崭新的迎接你到来。试车、看车、聊车之余,在客休区域休息片刻享受一刻的宁静。皮质的沙发软硬适中,符合绝大多数客人的需求。由于与展厅仅仅一面玻璃之隔,在客休区域也能够全面的欣赏自己所喜欢的车辆。人性化的格局布置,简洁安静的休憩风格也是嘉兴金奥兰奥迪4S店的一大特色。

售后维修

一个完善的4S店需要一个设备完善、技术团队能力过硬,善于处理突发以及特殊故障的团队,而嘉兴金奥兰奥迪4S点就具备这样一个团队。不管是硬件上,还是软件上都是靠得住,都是有着过硬实力的团队。售后服务的较为透明化,可以省去了客户心中的疑虑,也能够增加客户对4S店的信任,能够将自己的爱车完完全全的交给4S店。一站式维修体验,链式操作格局,步步紧凑,环环相扣,不浪费一分一秒,也绝不会对您的爱车少花功夫,是嘉兴金奥兰奥迪4S点售后维修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