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3期 2016-8-1 太平洋汽车网兰州分站出品
【东风风神森林木】

兰州森林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东风乘用车4S店成立于 2015年6月,原址位于兰州市城关区雁儿湾路1号,现已搬迁至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299号,东立开泰圆向东100米处。现有职工100人。

公司总投资1200万元,占地300多平方米.集整车销售、维修服务、配件销售和信息反馈为一体,秉承“精心服务、科学管理”的经营理念,本着“优质、高效、一路关怀”的服务宗旨,推行“保姆式”的贴心服务,实施差异战略,以满足客户个性化的需求为己任,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支持,树立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汽车营销、市场开拓、信息反馈、人力资源运用与管理等方面积累了诸多经验,不断拓展营销思路、扩大市场、优化结构设置,努力与大型企业的管理模式结轨,利用现代化营销手段与技术革新在汽车产业方面取得长足进展,形成了坚实的发展基础及网络化的发展格局。

 

编辑:游总您好,首先请你跟我们太平洋汽车网的网友打个招呼好吗?

 
  1. 游总:太平洋汽车网的网友大家好,我是兰州东风风神森林木专营店的总经理,我叫游昕。

编辑:这几年,自主品牌强势崛起,市场占比越来越大,其中,东风A60、东风AX7等车型在其中起了很大作用,您是如何看待这种情况的?

游总:西北由于经济发展较为缓慢,自主品牌是西北的传统市场。虽然整体汽车销售下滑,而自主品牌销售却突飞猛进,市场占比越来越大。其主要原因:由于合资品牌为了与自主品牌争抢市场份额,产品进行减配加价,闹出不少重大质量事件来。而自主品牌虽然没有什么品牌效应,但相比用料与配置,自主品牌比合资品牌厚道多了!很多消费者购车观念也随之改变,倾向自主品牌。东风乘用车公司旗下:A60、AX7、AX3得到了市场的认可,客户的青睐。我相信东风品牌与品质会得到广大客户的认可和选择,品牌优势和产品优势会越来越大。

编辑:与国内其他自主品牌相比,您觉得东风风神的品牌特色和优势是什么? ?

游总:东风风神的品牌特点就是“精益求精,从容进取” ,以世界品牌打造“华系车”典范。

编辑:据悉,本周末东风A9在兰州上市,作为东风集团的首款高端乘用车,东风A9的战略意义是什么 ?您是如何看待这款车的?

游总:这款车其实和我们想象的并不太一样。首先是定位,外观造型没得说,这是东风乘用车的一款高端车,从轴距尺寸2900mm上东风A9大体是中大型车的尺寸级别,车身的长度5066mm还是保持了竞品水平,总体看来与奥迪A6L、红旗H7相比上下差距不大。东风方面坦承这款车是基于PSA新3号平台研发,同时也因为和PSA共用平台,东风A9在动力总成上也采用的是PSA的1.8THP发动机,匹配的爱信6AT变速箱,非常成熟的搭配。东风A9没有太多华丽的设计,有的仅是沉稳、庄重的风格,似有“华系车”之意。

编辑:东风A9的消费群体主要是针对那部分人呢?

游总:东风A9主要以公务用车,企业单位用车为主。

编辑:东风A9全国上市已有三个多月时间,这三个多月东风A9市场反响如何呢?

游总:在目前,自主品牌走高端之路并不吃香,除了品牌认知度、价格是否合理之外,还有占据市场的销量问题。这三个月我们主要是以宣传为主,让广大客户对东风A9的了解与认识,通过我们线上线下和借助5月车展期间亮相的宣传有90%的客户对东风A9予以了解并看好东风A9,不仅是他的外观和内饰,还有他成熟的生产技术。我们店的首位东风A9购车客户就是一位兰州大学的教师。

编辑:您是如何理解东风风神"满意到家(It's home)"的品牌口号的?我们森林木店是如何践行这一服务口号的?

游总:满意到家是东风风神的服务遵旨。用8个字来概括为“从容进取,品质生活”,兰州森林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一直秉承这一理念,以优质的服务为宗旨,从售前到售后不断的完善服务流程,以客户为中心,不断的提升服务意识和维修能力,让客户买的开心,用的舒心真正做到“满意到家”

编辑:好的,谢谢游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游总:不客气的。

兰州森林木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兰州市七里河区南滨河西路1299号,东立开泰圆向东100米

销售热线:400-611-6832282[更多详情请点击]

东风风神A60
东风风神L60
东风风神AX3
东风风神AX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