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专访泉州盈众一汽大众电销经理曾以杰

专访人物介绍

曾以杰,泉州盈众一汽大众电销经理,于2011年开始接触电销行业,2012年到泉州盈众一汽大众做展厅销售,一步一步,在2017年4月接任泉州盈众一汽大众电销经理。

公司简介更多

泉州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简称泉州盈众)系盈众集团下属子公司,于2004年12月建店营业,至今已有十四年的历史。公司经营范围包括:一汽-大众捷达、宝来、速腾、高尔夫、迈腾、CC、高尔夫·嘉旅、蔚领等新一代全系车型的新车销售、维修保养、备件销售以及二手车交易。 十几年老店,我们有更专业的销售和售后服务团队,有经验丰富的首席专家,秉承“诚信立足社会、服务创造未来”的经营理念,努力为用户提供专业“严谨就是关爱”的整车售前、售中、售后服务,致力于为一汽-大众用户提供优质的汽车服务。正因为专业,更值得信赖。

热点车型推荐更多

国产T-ROC完全使用了海外版车型的设计元素。前大灯灯组与前格栅相连。前保险杠两侧还配备环型LED日间行车灯,蜂窝状格栅令新车增添活力。车身前后轮眉线条凸起明显,并在边缘使用黑色包围装饰。尾部造型比较比较简洁,多道线条营造出丰富的层次感。T-ROC长宽高分别为4318×1819×1582mm,轴距为2680。与海外版车型相比,新车在车身长度、高度以及轴距分别增加了84mm、9mm以及77mm。另外根据申报信息显示,根据不同车型,新车还配备LED大灯、环形日间行车灯、尾部排气镀铬装饰、不同的轮圈造型以及全景天窗等。

·太平洋汽车网
曾经理您好!我是太平洋汽车网的工作人员,很感谢您百忙中抽空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先介绍一下咱们泉州盈众一汽大众的一个基本情况。
曾以杰
泉州盈众一汽大众于2004年建店,是华南区最大的一汽大众4S店,虽是十几年老店,却仍旧有源源不断的活力,“诚信立足社会、服务创造未来”是我们的经营理念,“卓越服务 快乐生活”是我们公司企业文化,逐梦五星,我们在2015年成功圆梦。获得一汽大众年度五星卓越经销商的至高荣耀。作为盈众集团在泉州区域的第一家一汽-大众品牌旗舰店,一直致力于盈众一汽-大众在泉州区域的品牌发展,引领航程。
·太平洋汽车网
泉州一汽大众的店挺多的,您觉得你们店的优势在哪里?
曾以杰
我们店是十几年的老店,集团化的经营管理会比较规范,店内各个部门的配合很顺畅,集团的规章制度很人性化,销量在整个泉州一汽大众名列前茅。
·太平洋汽车网
客户服务是品牌立足的基础,那么咱们店在服务方面有怎样的特色?
曾以杰
我们对客户服务是很重视的,接下来我们将要尝试专门为要买车的客户单独建立一个微信群,群里人员包括要买车的客户、销售总监、售后总监、技术经理、理赔人员等等,客户有问题可以直接在群里提问,由专门的人员解答。除此之外,集团有推出一个“乐橙”APP,里面包括了养车、用车、查询违章等等内容,并且只要是在我们店里买车,在福建省内只要是盈众4S店都可以享受售后服务。
·太平洋汽车网
公司的成功是离不开员工的辛勤工作的,您在团队管理上注重的是哪些方面呢?
曾以杰
在团队管理上,把工作和生活分得比较开,工作的时候就要严格把本职工作做好,对几个不同分工的职位比如邀约专员、销售顾问的配合和执行力会要求比较高,下班的时间该Hi就Hi。
·太平洋汽车网
最近网友非常关注一汽大众首款的SUV探歌,您觉得它在同级别车型里面有什么优势?
曾以杰
首先探歌在外观上比较时尚和个性,“探索未来 且行且歌”比较注重年轻时尚,我已经试驾过这款车型,觉得整体的越野性能以及舒适性与同级别车型相比都有一定的优势。探歌属于紧凑型SUV,在空间上在紧凑级别SUV里面优势还算蛮大的,价格也不贵,预计10几万。
·太平洋汽车网
咱们店探歌的一个到店情况是什么样的呢?目前有人订车吗?
曾以杰
探歌预计7月上市,展车大概下个月会到店,已经有预订了几台。
·太平洋汽车网
一汽大众除了探歌接下来还有什么新车计划?对于现在很火的新能源,有什么计划吗?
曾以杰
除了探歌,还有新大众CC和宝来。新能源的车型预计在年底或者明年会陆续推出。
·太平洋汽车网
现在店里面应该也有二手车业务吧?目前主要有什么哪些金融政策可以给网友参考?
曾以杰
店里有二手车的业务,所有的车型过来置换,最高享受16000元的置换补贴,享受贴息的金融政策,月供0利率等等。
·太平洋汽车网
店内近期有什么新的活动政策带给大家吗?
曾以杰
店里将于本周做一个盈众集团18周年的启动会,范围覆盖全省,会有不少优惠,欢迎大家到店咨询。
·太平洋汽车网
我们采访也接近尾声了,您对于上面的内容还有什么补充的吗?
曾以杰
买一汽大众,到泉州盈众!由于我们是集团化管理,覆盖范围比较广,市场上一些需要预订的车子,客户来我们店里订车等待的时间会比较短,因为我们可以在整个集团调配车子。客户还可以使用我们的“乐橙”APP选择自己的专属顾问以及售后人员,还可以在“乐橙”APP直接购买售后保养的礼包,能节省不少钱。
·太平洋汽车网
感谢曾经理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您与泉州盈众一汽大众再创销量新高峰。
曾以杰
谢谢

曾经理从事电销多年,从展厅销售一步一步做到电销经理,从他的言谈举止中足以见到14年老店十足的底气。是什么让泉州盈众一汽大众在泉州众多4S店中脱颖而出呢,下面的访谈中自见分晓。

泉州盈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8159090转1291 联系地址:泉州市南环路江南开发区1234号(展览城往南安方向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