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评测进口现代雅科仕
[太平洋汽车网评测]号称“总统任务”的进口现代雅科仕在韩国国内的地位和捷豹XJ在英国皇室一样的地位了,都不仅仅代表了一部豪华车了而是代表了名族的自豪感。在没有体验进口现代雅科仕之前,小编就觉得雅科仕作为一款豪华车,其配置应该非常丰富。在真正体验了几天进口现代雅科仕之后,小编可以很负责任的说雅科仕不仅拥有丰富的配置,其再各个方面都配的上其豪华车的标准。当然,有些地方还是不如德系三强那样出色,小编感觉进口雅科仕在许多方面很像雷克萨斯LS系列。下面小编就为网友全面解析这款进口现代豪华车......《更多详情》
PCauto评测进口现代雅科仕
测试地点 旺山 测试时间 2011年9月
测试地点天气 测试车辆 雅科仕
产品来源 进口现代 测试温度 33度
产品型号 雅科仕 3.8 豪华版 路况 柏油马路
外观设计:不耀眼但很大气
雅科仕的外观很大气,一看雅科仕的外观就知道这款车是一款豪华车,可能年轻人并不会很喜欢但对于一款豪华车来说它的消费群体主要还是比较成熟的商务人士,从定位来讲雅科仕的外观设计还是非常成功的。
雅科仕的外观尺寸为:长5160mm、宽1890mm、高1495mm,轴距为3045mm,对比德系三强特别是在轴距上稍有弱势。但实际体验过后发现外观的劣势并不影响内部空间。
相比整体的低调,雅科仕的前脸还是比较有霸气的,特别是飞翔女神立标让人联想到劳斯莱斯,给人一种雍容华贵的感觉。中网、车灯、雾灯都设计的比较中庸,配合整个前脸倒也协调。
雅科仕的侧面有点奔驰S级得感觉,比较有绅士味道。车门很大,很有安全感,配合9幅轮毂245/50 R18轮胎。C柱上“总体任务”的徽标是身份的体现。
雅科仕车尾较短,下面双排气管告诉你这并不是一款普通车......《更多详情》
内饰空间:尽显奢华
如果说雅科仕的外观是低调的话,那内饰恰好相反,尽显奢华。一句话该有的都有了不该有的也有了。中控台科技感和复古感很好的融为一体,多功能显示屏和下方的钟表共同存在倒也很和谐。
坐进雅科仕的车内,首先就觉得座椅非常舒适,真皮座椅软硬适中,腿部和腰部支撑很到位。更让人感到奢华的是副驾驶后面的后排位子,在这个座椅上有腿部和背部按摩功能,如果把副驾驶座位像前倾甚至可以躺在后排座椅上,“总统任务”其实主要体现在这个座椅上。
整部车的内饰重点其实就在后排,后排中央扶手位置设计成了一个多功能按键使用区,刚开始用时也是需要去适应的因为按键确实蛮多的。但当你发现规律后就非常顺手了,坐在后排座椅上之后真的不想出去了。中央扶手位置还安置了一个小型冰箱,很有想法的设计。另外还有遥控器,使用更是方便了......《更多详情》
动力性能:出乎小编的想象
本次试驾的雅科仕为3.8L车型,该款V6自然吸气发动机(290马力)最大功率为213kW/6200rpm,最大扭矩为358N·m/4500rpm,带有双可变正时气门技术,与之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没试驾之前,小编就很武断的觉得雅科仕应该和奔驰S级走一样的路线:舒适性。试驾过后的确雅科仕开着、坐在都很有舒适感但并没有牺牲多少操控感,因为雅科仕的悬挂调的并不软,给驾驶者的反馈还是比较直接的。由于车身较大、较重在过急弯和绕桩时小编还是感觉这毕竟是一款商务舒适性用车,不过不用担心,当调到运动模式之后,情况大有改观。
拥有3.8L排量、V6自然吸气发动机的雅科仕0到100KM/小时所用的时间,小编开出了8.12秒,一个中规中矩的成绩。雅科仕的油门并不和传统韩系车那样轻,初期也并没有那样爆发的感觉,后期提速很有力,高速驾车时非常稳完全符......《更多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