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独特的混动式豪华 实拍雷克萨斯CT200h

雷克萨斯CT200h是一款混合动力紧凑型小车,长、宽、高分别为4320/1765/1430mm,轴距2600mm,从尺寸数据来看,处于同级别紧凑车的中等水平。CT200h车身线条较多,且非常硬朗,运动包围、熏黑前灯及怀抱式尾窗等细节设计的把控,彰显个性小车的前卫风尚,给人一种《变形金刚》动画片中机器人的力量感,不失豪华车的本色。

CT200h前脸处上下进气格栅搭配出“梯”字造型,雷克萨斯深蓝色的车标悬挂其中很是威风。卤素照明前大灯有点柳叶形状,但棱角处煞是有力,前大灯带有自动清洗功能。CT200h的分离式尾灯也似柳叶状,与其前大灯相呼应,只是颜色更加深沉,配合熏黑的后车窗,凸显运动氛围。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泰州中都雷克萨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泰州大道321号(泰州国际汽车城3期)

电话:400-650-8902

外观设计

外观方面,新CT200h按照雷克萨斯YET兼得哲学进行升级,外部造型更富现代感和张力,箭头形日间行车灯移至大灯上方,网格形格栅让新车更加精致锋锐。尾部新的L形尾灯为新车带来更加运动、大气的视觉效果,尾灯组也升级为全LED配置。此外,尾部还全新设计了尾门装饰和后保险杠。

内饰空间

内饰明显感觉到日系高端车的做工细腻、布局合理。整个中控呈环形包围状,整个人坐进去有种被包围、车人合一的感觉。CT200h全系带有智能迎宾照明系统,提升整车档次。仪表盘由三个圆弧圈构成,左边为驾驶模式及当前档位显示;中间是时速表;右边是油表及行车信息显示屏。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的针线缝合处清晰可见,做工极其细腻,不亚于高档真皮沙发,让人爱不释手,细节之处,方见日系车的人性化关怀。特别的是鼠标式换挡杆,操控起来犹如操作电脑一样,有种熟悉的亲切感。CT200h的四种驾驶模式就通过音响下方的旋钮及旁边的EV按钮完成,有纯电动、经济、标准、运动四种模式。

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后行李厢的容积可以实现375L(常规)-985L(放倒)的自由切换。空间自然不是这辆两厢小车所擅长的,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显得紧凑些。所以,还是推荐小两口或者是单身贵族购买。或者将其作为家中的第二辆、第三辆车使用。

动力配置

CT200h应用了第二代LEXUS雷克萨斯油电混合动力系统,并首次搭载直列4缸1.8升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最大功率及峰值扭矩分别为73千瓦(5,200转/分钟)及142牛米(4,000转/分钟)。汽油发动机由于采用了阿特金森循环技术(发动机压缩比高达13:1),进一步提高了燃油利用效率。除此之外,CT200h的完全油电混合动力系统提供了经济、纯电动、标准及运动四种驾驶模式,驾驶者可以根据需要随时变换驾驶状态。在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同时工作时,CT200h能够实现媲美2.0升发动机的动力表现,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4.6升,二氧化碳的排放量更达到超低的107克/公里。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