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天旭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联系地址:泰州国际汽车城三期福特路8号
优惠热线:400-636-1732
泰州天旭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泰州天旭达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泰州天旭达林肯中心是经林肯品牌官方授权,江苏省首家林肯经销商。泰州天旭达林肯中心由泰州天字集团投资创建,占地面积13000平方米,严格按照林肯全球最新设计标准建造,坐落于美丽富饶的凤城泰州国际汽车城三期,临近泰州市区,交通便利,位置优越。内部设施豪华舒适、设备先进完善。中心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零件供应、金融保险、免费救援、个性化定制、二手车评估置换等服务于一体,全方位打造和满足林肯车主的高端用车生活。 泰州天旭达林肯中心将汲取奢侈品和高端服务业的服务理念与精髓,坚持秉承林肯独创的全新个性化用户体验模式-“林肯之道”,为每一位客户提供最尊贵的服务。 以您至上,让豪华回归本源。体验林肯之道,尽在泰州天旭达林肯中心。
联系地址:泰州国际汽车城三期福特路8号
优惠热线:400-636-1732
新车的外观方面保留了许多领航员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和思路,整体造型大气沉稳,肌肉感和力量感十足。细节方面,新车配有造型夸张的LED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车身侧面采用粗犷又平直的线条,凸显了美式豪华SUV的风格。车身侧面,整体线条流畅且比现款更加精致,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悬浮式车顶设计,D柱也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搭配灵感来自飞机引擎的22寸大尺寸轮圈,整体更加时尚。此外,车身侧面的迎宾踏板设计的很使用,它会随着车门的打开缓缓降下,搭配具有林肯logo的迎宾灯,更为豪华。同时,门把手和脚踏板还都配备了夜晚照明灯的实用功能。尾部方面,全新领航员的尾部设计相比现款变化不大,但添加了大量的镀铬装饰条用以提升精致感。尾部的家族式贯穿式尾灯得以保留。据了解,后尾门的开启角度还可以根据车主需要进行自主调节,更加实用便捷。
在内饰方面,全新领航员彰显了美式豪华感,车内使用实木以及真皮材质打造,中控台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并将搭载SYNC?3系统,支持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功能。1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抬头显示功能、驾驶模式选择、带自动泊车功能的360度全景影像可视系统、ACC智能自适应巡航系统、全景天窗以及20个顶级Revel? Ultima音响等都将有所配备。8英寸中控大屏,并嵌入了SYNC系统,内部分为四个区域,操作简单,触摸屏的灵敏度与手感都很不错。全尺寸SUV通常驾驶座比较大,为了适应更多的驾驶员,领航员的方向盘和脚踏板都能电动调节。大尺寸液晶屏幕的加入也让全新领航员具备了这个时代不可或缺的科技感。四辐式方向盘似乎是内饰最桶体现豪华感的地方了,尺寸比普通车型更大一号,上面的实木也能带来细腻的手感。仪表盘采用了两块液晶屏和传统仪表结合的方式,与福特和林肯其他车型一致,显示效果与功能都很棒。
空间方面, 车内采用“2+2+3”七座布局 前排座椅可实现多达30向不同方式的调整,相信了解或者体验过林肯全新大陆车型都对它搭载的真皮座椅印象深刻,这款设计一流的座椅可以让每个乘客都可以得到享受。司机和前排乘可享受到电动按摩,座椅记忆,座椅通风和加热等舒适性功能。前排座椅还可以实现多达30向调整,满足大部分身高、体型的乘坐者。
动力系统部分,全新领航员将搭载一台3.5L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330kW(450Ps)。传动部分,与之匹配10速自动变速箱。此外,由于采用大量铝制材料的使用,新车整体车身重量也将进一步降低。领航员的驻车制动还是采用了传统的脚刹,这是林肯品牌中独一无二的,作为百万级的车型这一点显得略Low,希望下一代车型能应用到电子手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