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c01
第9期 2016-06-12 太平洋汽车网西宁分站出品
【编者言】
  这是一间奋斗者的办公室,进门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墙上那几个大字"别在最能吃苦的年纪选择安逸 ",这是办公室主人的格言,是他一步一步践行的真谛!前行几步,宽大的办公桌上除了一应办公用品外,还有两本书:《华为时间管理法》和《重新定义团队-谷歌如何工作》,就放在办公桌右手位置。
  办公室的主人很忙,这是我第一次在下班时间做访谈,我们到的时候,他还在外面开会,等了近两小时他才匆匆赶来,进门就是一连声的抱歉,谦逊的态度一下子熄灭了我们因为等待带来的急躁。君子如玉,不外如是,这便是青海怡煜晨嘉东风风神4S店的店总-张永波先生给我们的第一印象。
 编辑:张总您好,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首先请您跟我们太平洋汽车网的网友打个招呼好吗?
  张总:各位网友大家好,我是东风风神青海晨嘉专营店总经理张永波,很荣幸能和大家一起分享东风风神的魅力!
  编辑:这几年,自主品牌强势崛起,市场占比越来越大,其中,东风A60、东风AX7等车型在其中起 了很大作用,你是如何看待这种情况的?与国内其他自主品牌相比,东风风神的品牌特色和优势是什么?
  张总:首先,我觉得这正是我们自主品牌整车品质在不断接近合资品牌,也表明我们的消费者越来 越理性了。其次,这也是我们东风风神对质量经营战略坚守的成果。其实也是我们东风风神的品牌特色和优势所在。我们一直秉承品质和质量至上。
  就拿A60和AX7来说,目前已经进行了二次换代,产品本身已经非常成熟。A60基于日产轩逸平台打造 ,连续多年荣获中国品牌质量冠军,是目前自主品牌三剑客:长安逸动、吉利帝豪中最年轻、也是最具性价比的一款车型,被誉为中国最超值中级车。
  我以前的同事,也是我老乡,也买的A60,前天 给我打电话说发动机怠速不稳,中午到店检查后是一根管子松动了,在和他寒暄的过程中,同事说 ,A60的发动机噪音、整车品质非常过硬,他是13年年底买的,到现在几乎没有问题,使用非常满意 ,这样的例子举不胜举。就在15年10月,新A60上市后,我也给我的家人购置了一台,现在开了接近1万公里,无任何问题。
  2016款AX7也是带着56处装备升级于4月在上海上市,配置全面升级的情况下,起价还不到10万元。 传承了老款车型优良的军工基因。东风风神AX7是融合东风在军工及国际化方面的人才技术资源,由1500余人的研发设计团队历时4年在"军工二号"平台上打造而来,在强劲澎湃的动力性、强固耐实 的可靠性、强悍畅达的通过性、强大智能的信息化四个方面,与军车"东风猛士"一脉相承。在青海,AX7在2015年更是超越了自主其它品牌,取得了西宁上牌量第一的佳绩。
  总结来看:A60是轿车、AX7是SUV,和国内大多数自主品牌"重SUV,轻轿车"的偏科模式不同,东 风风神的轿车和SUV的产品组合完备、销售结构合理,在国内品牌中保持领先,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强大的基础。逐步完善3系(A30)、6系(新A60、L60)、9系(东风A9)及X系(AX7、AX3)产品线,创造 "轿车+SUV"双线并进、比翼齐飞的美好局面。
 
  编辑:上周,东风A9在青海区域上市,作为东风集团的首款高端乘用车,东风A9的战略意义是什么 ?您是如何看待这款车的?
  张总:首先,东风A9代表中国自主品牌最高技术和工艺水准,东风A9有三大使命:成为中国中高端 车型的领军代表、提升东风乘用车的品牌力,进而带动渠道升级。东风A9配置很高,比如全系标配246颗LED光源,全球唯一,1.8T的PSA发动机百公里加速8.5S、百公 里油耗仅需6.6L、远超同行的5年12万公里质保,东风倾注全集团的资源和情怀,执行着卖一台亏一台的高端车战略,务实地用性价比填补自主品牌在人们意识流里的天然短板。最近流程一句话:半价买奥迪A6,但是品牌对C级车来说,就像地位对男人一样重要。因为A9是历时四年对标奥迪A6研发的,客户们都会习惯性的和A6作对比,我的朋友有一台新款A6,前几天试驾过后,我觉得音响方面 、底盘舒适性等方面A9还要比A6好。   东风A9,我不是劝大家买它,只是动员你们去感受它、了解他,真正的试乘试驾之后,我相信您一定会选择东风A9。
  编辑:对于青海的汽车市场,您有什么看法吗?对于这样的大坏境,我们晨嘉店是如何应对的?
  张总:青海的汽车市场和全国整体的大环境其实没什么区别,市场环境不太好,我们只有做到服务至上!
  编辑:您是如何理解东风风神"满意到家(It's home)"的品牌口号的?我们青海晨嘉店是如何践行这一服务口号的?
  张总:满意到家:是我们对客户的承诺,也是我们对产品自信的体现。就在2015年,东风风神CSI( 售后服务满意度)荣获中国品牌冠军,全行业第五,超越众多主流合资品牌。It's home?诠释了"家"的概念,表达了专业、诚信、亲切的理念。我们认为:"客户说好的服务才是好服务。" 东风风神服务以专业、诚信、亲切的服务理念,带给消费者"满意到家"的舒适和快乐。
  编辑:那好,我们今天的访谈就先到这里,最后,再次感谢张总接受我们的采访。
  张总:不用客气。
青海怡煜晨嘉东风风神
经销商:青海怡煜晨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地址:青海西宁经济技术开发区金和路15号
销售热线:0971-5506866
东风风神   [更多详情请点击]
东风A9
东风A9
东风A9
东风A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