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气质范 完美比例 PCauto实拍凯迪拉克ATS-L

在国内汽车市场,对于舒适的后部空间有着很高的要求,在大家购买车辆时,都会对这个“L”情有独钟。这样的消费观念也直接影响了车企在华投放产品时的倾向。在近几年国内的高端豪华车市场,大力推行“L”概念,从德系BBA系列的高端车型到合资入门家用车,都有推广长轴距大空间的关键字露出。

国产ATS-L是一款值得期待的车,外观的美版化和提升的空间是带给国内消费者最大的诱惑。再加上国产化可能带来的价格优势,都让ATS-L极具竞争力,ATS-L增加的这85mm轴距并没对新车的操控产生多大影响,甚至还认为ATS-L更好开了。ATS-L在操控与空间之间找到了一个平衡点,很好地解决了消费者这一担忧。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江苏天泓凯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电话:400-611-9629转569

外观设计

钻石切割的理念一直伴随凯迪拉克,贯穿整个车体的中线分割,包括遁形结构以及“V”型设计风格,都是凯迪拉克的设计标识。ATS-L格栅内部细节有了变化,中央格栅纹路也改用波浪及箭型线条,配上注塑的品牌LOGO极为显眼。闪电式LED日间行车灯、与车身钻石切割工艺相符的大灯形态,从车身侧面看如同回力镖的外形,动感时尚。虽然ATS-L将轴距增加了85mm,但整体外观并不觉得突兀,依然保持着钻石切割所带来的完美棱线,流畅的线条贯穿车身,完美平衡。外反光镜集成了转向灯,镜体尺寸很大程度提供清晰的视野,另外镜片带有防炫目功能,与车内后视镜可以同步变色。

内饰空间

ATS-L提供了三种内饰配色方案,拍摄车采用了米色与黑色搭配,沉着稳重的风格。中控台瀑式风格与对称的中央分割线组成另一种内饰审美方式,CUE烤漆面板和中央独立金属雕塑饰条以及运动氛围灯的加入都尽显凯迪拉克奢靡锋范。战斧式方向盘、镁合金立体换挡拨片、CUE多功能加热方向盘这些配置都是我们在凯迪拉克车型上常见的配置,从XTS开始,凯迪拉克在内饰电子设备的设置上下足了功夫,对于5.7英寸多功能仪表信息系统,也是最符合当下潮流的。

ATS-L的轴距加长了85mm以后,后排变得宽敞很多。并且后排的顶部也增加了27mm,余量从两指升级到了一拳左右的距离。主副驾驶均为12向电动调节,这里也包含电动头枕,驾驶员带有座椅记忆。车门及仪表台采用大量软性材料包裹,手感舒适,在部分细节位置还加入了浅色缝线设计,提升内饰高贵感。座椅采用大师级包裹工艺配法式双缝线,皮质柔软舒适。在乘坐舒适上,ATS-L展现了它独特的长轴距魅力,内部空间与ATS车型相比有着明显的变化,最大的变化就是后部乘用空间,后排座椅经过新的改良,整体乘用效果更加舒适,而且为了照顾后排乘员还新增加了中央储物扶手与杯架。

动力配置

ATS-L发动机采用纵置后驱布置,无疑是性能车型的代表布置方式,完美平衡前后轴荷载,分离驱动轮和转向轮是车辆的操控更加精准;前悬采用双球节麦弗逊独立悬挂悬挂,后悬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挂,悬挂结构紧凑、响应积极,操控更好。从结构布局到材质用料再到配置都是值得称赞的。变速箱并没有变化,使用的依然是6AT变速器。这款变速箱配备了手动模式和具有三种驾驶模,通过排挡杆后方的组合按键进行切换,再配合方向盘后方的换挡拨片,驾控乐趣明显。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