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配置升级 大空间SUV PCauto实拍景逸X5风尚版

近年来,在消费群体年轻化,消费需求多元化的推动下,景逸X5能够获得良好销量及如此荣耀,离不开对细分市场的准确把握与产品定位与其中。景逸X5从年轻人生活形态出发,根据都市年轻人对SUV车型的审美、用车习惯和出行需求而设计,以“加大号”的创新性设计以及高端人性化配置在同级车型中优势突出,提供了“动静皆舒适”的SUV驾乘享受。

景逸X5外观造型上更显时尚大气,整车设计上更具紧凑型城市SUV的味道。同时,景逸X5在车内空间的表现让人感到满意,且它还配备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这一定程度提升了新车的竞争力。今天我们主要介绍的是东风风行景逸X5风尚版!配置升级,增加了一键启动、更有平板电脑功能的大屏显示屏!这些功能的升级,让您更加有了选择景逸X5的理由!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盐城铭泰风行4S店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内)

电话:400-923-0665

外观设计

新景逸X5的整体外观方面还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同时“心自由,行自由”的个性主张,也赢得了那些有个性有主张的年轻消费者广泛好评。景逸X5大灯的造型不再像景逸SUV那么尖锐,熏黑大灯看上去有了与时俱进的时尚感。而中网部分采用了三条镀铬格栅,发动机舱盖上的两条筋线配合下保险杠的护板,让景逸X5的前脸呈现出了一个“X”型。另外景逸X5的前雾灯边框造型十分立体,这让车头灵动了许多。对于景逸X5前脸所发生的变化,编辑觉得其风格趋势是非常讨好年轻消费者的。

车尾设计与前脸一样相当让人满意,尤其是后包围的设计,为它增添了不少SUV的味道。尾灯延续了景逸SUV的设计,仅是对细节进行了修改,而这些细微的改动也能做到恰到好处。与景逸SUV的尾灯相比,X5的尾灯显然更凹凸有致,视觉效果也更佳。同时X5在后雨刮的位置还采用了一块钢琴烤漆装饰面板。X5全系均有倒车雷达。轮胎采用专门针对城市SUV设计的Giticomfort Suv520系列 轮胎,十辐花瓣式铝合金轮圈更有质感!

内饰空间

三幅式方向盘的样式不错,其装饰采用的是钢琴烤漆工艺,看上去具有一定的质感,而多功能按键的灵敏度也还不错,多功能键全部集中在方向盘的左侧,其可以分别进行音量大小、上一曲/下一曲、模式选择和关闭声音的操作。仪表盘的中央单色LCD显示屏可以显示的信息丰富。多媒体系统的功能全面,包含了CD播放、收音机、USB扩展等功能,可以满足到基本的使用需求。黑色皮革座椅搭配上红色缝线,看上去较具动感。景逸X5风尚版,新增加了一个一键启动!汽车一键启动的装置是智能汽车的一部分,是实现简约打火过程的一个按钮装置,同时也可以熄火!一键启动逐渐成为汽车的必装设备!

景逸X5风尚版,与景逸X5车型不同的地方除了新增加了一个一键启动功能键,还有一个最大的特色,就是平板电脑的大屏显示器!光这个显示器的大小,就可以媲美平板电脑,整体给人的观感非常的舒服,与一般的小的显示屏,差距很大!为什么称为平板电脑形式的大屏显示器呢!除了显示屏的大小与众不同之外,与平板电脑差不多大,更加关键的是,平板电脑有的功能,我们景逸X5风尚版的显示屏都有!导航功能,这个就不用说了!小意思!平板电脑有的无限上网功能,逸X5风尚版也有!登QQ,看视频,不是问题!景逸X5风尚版给您不一样的享受!

景逸X5除了车身宽度不变外,车身长度和高度都增加了。由于车身高度的优势,景逸X5的前后排头部空间很理想。而且前排腿部空间由于中控台的优化设计也有所提升。景逸SUV宽敞的后备箱空间在景逸X5身上得到了很好的延续。另外,景逸X5的后备箱空间很规整,后排座椅除了可以整排放倒外,也可以按60:40的比例折叠,灵活的空间组合可以满足消费者的各种载物需求。将后排座椅折叠后,再去掉行李厢遮物帘,这样就实现了行李厢空间最大化,也就是1840L左右的容积。

动力配置

景逸X5则在动力总成方面有较大的变化,该车分别搭载了1.6L 4A92自然吸气和1.8T 18K4G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全部为5挡手动。景逸X5 1.6L车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90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5N·m/4000rpm,其要比原来的景逸SUV 1.5L车型增加了2kW功率和12N·m扭矩。而1.8T车型的最大功率为118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15N·m/2100-4000rpm。其要比之前的景逸SUV 1.8L自然吸气车型多了13kW功率和45N·m扭矩。采用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带横向稳定杠,后带脉冲件震功能的多连杆式后独立悬挂!“舒”心与“适”用,是2015款景逸升级的核心,涉及外观、内饰、配置、安全等方方面面。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