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新姿态 新面貌 PCauto实拍北京现代全新途胜

北京现代新款SUV全新途胜正式上市,它以15.99万元的入门价吸引了众人眼球。这次换代对于途胜来说意义重大,因为它的竞争对手将不在是自主品牌SUV,而是一干主流合资SUV。全新途胜作为ix35的换代车型,定位介于ix35与全新胜达之间,上市后与ix35一同并售。

全新途胜的外观设计上改变相当大,整体散发着年轻动感的气息,和旧款途胜的画风简直天差地别。全新途胜经过重新调整设计,从外观、内饰到动力系统均有全新的变化,全新途胜可以说是以新姿态、新面貌登场!那么面对已经杀红眼的紧凑型SUV市场,新途胜到底有着哪些优势呢?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北京现代盐城宁泰店

地址:盐城市盐都新区永宁国际汽车城(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号)

电话:400-923-0649

外观设计

全新途胜在外观上的设计和旧款并没有多少相似之处,完全摒弃了之前的双色包围设计,一体式的前后防撞包围让车身的一体性观感有着更加优秀的表现。全新途胜采用更加夸张的线条来迎合年轻人的喜好。全新途胜采用家族化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和前脸造型,大量应用平直线条和扁平化设计,整车外观硬朗、动感、霸气,呈现出强烈的视觉冲击力,既保留了家族化设计风格,又极具个性特征。全新途胜LED前大灯为同级别独有,配合大面积全景天窗,提升了外观的产品品质。设计的优化,使全新途胜的风阻系数达到0.33,在SUV车型中处于极佳的水平,风噪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很好的控制。

全新途胜在线条上考虑了大量的流体雕塑线条,从车头到车尾的线条都和谐共处。双色的外后视镜在集成了条形侧面转向灯,带有电动折叠功能,造型宽度较大,在侧面视野上有不错的表现!全新途胜的翼子板上带有现代的“blue drive”节能标签,表明了这款车型是现代怀抱车开房战略中的一员!车尾设计也同样有着巨大的变化,上体的腰线和下收的车顶让全新途胜的尾部显得丝毫不拖沓,曲线丰富的车尾同样营造出不错的层次感。车尾灯的设计风格与车头灯组有较高的相似度,光源部分则采用LED和卤素光源相结合的方式全新途胜采用的轮胎为普利司通DUELER H/P sport,规格:225/55 R18(前后一致)。

内饰空间

坐进车内你依旧会被华丽的科技感带走神,内饰科技氛围营造很到位,同时中控功能区的按键排布清楚简洁,简言之就是简约并富含功能性。新车的内饰不仅提供了黑米、纯黑两种常规的配色,还有更具个性的黑棕、酒红的搭配方案,大体上来看黑棕色更具豪华感,而酒红色运动氛围会更明显,消费者可以根据个人喜好来选择。指针式仪表板的设计同样简洁,黑色的背景配合白色的数值容易分辨。8英寸的触摸显示屏集成的功能有导航、蓝牙音配、蓝牙电话、收音机等平日里经常能用上的功能。三幅多功能方向盘手感还是非常不错的,1.6T高配车型上具有方向盘加热、方向盘上下前后调节的功能。

全新途胜标配了发动机一键启动功能,启动键为金属材质,并且带有圈状花纹,质感不错!乘坐和后备厢空间令人满意,前后排座椅为打孔皮质包裹,拥有不错的透气性!总体偏向舒适型设定!车内储物空间表现正常全新途胜的后备箱容积达到488L,并配备了12V车载电源!后排座椅可以按4/6比例放倒,座椅放倒后和后备箱形成一个完整的平面,容积达到1753L。安全性能方面,相比于市面上的主要竞争对手,在主动和被动安全方面全新途胜也丝毫不含糊,一些列的电子安全辅助系统加上高张力钢材的大面积应用让全新途胜无论是软件还是硬件上都更加安全可靠。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本次全新途胜换代的重点之一就是新增了一套1.6T+7速双离合的动力总成,这套动力放在家用紧凑SUV上是完全够用的,甚至有一点点富余。动力组合是同级车中独有,最大功率130Kw、最大扭矩265N·m,百公里加速时间达到8.7秒,有同级车中最好的性能表现。同时燃油经济性也更出色,配合ISG自动启停系统的应用,综合油耗仅6.9L/100km,为同级别中最低。 定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的悬架也是这个级别SUV中较于常见的结构,全新途胜还在这个基础上加上了一套适时四驱系统,一定程度上保证了湿滑路面上驾驶的安全性。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