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美式力量 PCauto到店实拍天泓凯萨凯迪拉克CT6

当精致成为一个传统,新美式旗舰CT6在精致之上,大胆想象,创造全新感官盛宴!凯迪拉克于2014年9月正式公布了CT6这个车型的命名,这是凯迪拉克采用全新命名体系下的首款产品。根据凯迪拉克的新命名规则,CT代表这是轿车,而数字6显示了车型级别高低。CT6采用全铝车身,新车质量将和CTS接近。

凯迪拉克CT6的外观造型给人感觉十分沉稳、大气。同时得益于其偏年轻化的家族式设计理念,使新车看上去丝毫不显老气,这也让其受众人群年龄段更广。此外,新车虽然国产后针对尺寸进行了加长,但其车身比例依然十分协调,可以看出其设计还是非常用心的。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江苏天泓凯萨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新华路6号(永宁汽车城东侧)

电话:400-603-4561

外观设计

国产CT6采用了凯迪拉克最新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看上去十分沉稳大气,并且通过凌厉的钻石切割线条散发出很强的力量感。新车车头造型给人很强的视觉冲击力,质感十足的盾形格栅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大量金属镀铬装饰条的运用也呈现出出色的视觉效果。头灯绝对是一大亮点,采用独特的泪眼造型,直列式布局的非直接射线LED光源点缀其中,让新车更具美感。后视镜采用流线式设计,且造型修长。新车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简洁流畅,利用车窗周围以及车身下方的银色装饰条的点缀,提高整体质感。

内饰空间

CT6的内饰采用了美系豪华车惯用的环抱式设计,其整体布局简约又不失豪华科技感,并且延续了凯迪拉克做工精良的光荣传统。富丽华贵的内饰配色将桉木、乌金木等顶级实木、顶级Opus牛皮、金属碳纤维饰板以富于层次感和艺术感的方式糅合混搭,营造出极富现代感的豪华格调中控台两侧及中央扶手周边则铺设了大量实木面板,以提供视觉上的豪华与档次感。CT6采用带有实木装饰的四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两侧按键布局规整,触手可及的多功能按键包括了定速巡航、蓝牙电话、行车电脑以及音响控制系统。同时,新车还配备有换挡拨片功能,使用便捷。

作为高端车的凯迪拉克,每款车型的空间都会让人很满意。CT6作为凯迪拉克的得意之作,空间也是绝对不会让人失望的,纯真皮包裹的座椅,高端、大气上档次,不同于德系品牌的风格设计,它的座椅设计的非常宽大,乘坐舒适度高,前排座椅可20项调节,后排座椅可14项调节,并带有座椅加热、座椅按摩、座椅记忆等功能,给人以最舒适的驾乘感受。新车门板采用大量真皮和碳纤维装饰,其中配备了后排座椅调节 加热等高级功能,方便使用。独特的小储物功能也是前所未有的。后排的空间表现依旧很出色。新车宽大的后备箱尺寸足够使用,无论是日常家用还是远途旅行都是足够宽敞的。

动力配置

可变排量3.0TT V6双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瞬间爆发543Nm峰值扭矩与298KW的最大功率,5.7秒加速到100km/h,后续充沛的高速动力更是绵延不绝,该发动机具备气缸钝化技术(能够使2个气缸按需停止工作),再与启停技术配合,凯迪拉克称其燃油经济性将有进一步的提高。同时还有360度全方位降噪功能,让你舒心感受驾乘的乐趣。传动方面,CT6全系配备了8挡手自一体变速器,并提供节能启停功能。另外,新车还配备有四驱系统、主动后轮转向系统、电磁感应式悬架等。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