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运动腔调 PCauto到店实拍永润绅宝X25

年轻、时尚的外形,配合精致的车身尺寸,很容易让人联想到”小鲜肉“一词。北汽绅宝X25在外型上具有过目难忘的特点,而在细节之处也并没有忘记品牌的基因传承,辨识度较高符合当下年轻人的审美特点。

售价为5.58-7.58万元绅宝X25首先在价格上就已经有和竞争对手一争高下的底气。年轻运动化的外观与其它品牌车型或许各有千秋,但论及吸引力,绅宝X25确实更有优势。再加内饰上对于年轻消费者的把握,在竞争年轻消费群体这块还是很有把握的。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江苏永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一楼

电话:400-666-4762转85

外观设计

第一眼见到北汽绅宝X25,脑海中浮现出的第一印象就是年轻与运动,原创性极高的外观设计确实让人印象极佳。外观设计上,绅宝X25延续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的线条加上大嘴式的前脸造型,整体看上去很有精神,硬派十足。新车大灯组很有设计感,采用配备透镜的卤素光源,另外雾灯外围采用了镀铬装饰,整体运动厚实不少。多边形的大灯、进气格栅和雾灯结为一体。侧面造型硬朗、流畅,刚劲有力的腰线和外扩的轮眉增添了几分动感元素,黑色的车身包围则多了野性的味道。外后视镜线条丰富,设计感较强。

内饰空间

年轻化的双色配色、大面积的条纹饰板和自身LOGO设计的出风口,营造出年轻运动范的感觉。X25配置皮质包裹的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方向盘握感不错,而且红色的缝线和钢琴烤漆面料的材质大大提升了质感,另外在下方还有X25的身份标识。仪表盘采用双圆筒式设计,行车信息显示清晰明了,蓝色的背景灯光效果不错。空调出风口采用“北”字造型,传承了品牌基因。高配车型在两个出风口之间还安装有石英钟,这个配置在这一级别的车型中属于稀罕物件,能提升不少档次。全触控的中控屏幕功能也是一应俱全:导航、收音机、蓝牙电话以及手机互联和空调控制。

整车内饰双色搭配,座椅也不例外,采用了双色搭配的皮质打孔材质座椅,在视觉效果和舒适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储物空间也比较丰富,后备箱尺寸中规中矩,行李架也全系标配。后排座椅中间拥有独立头枕,配有三点式安全带。舒适度和安全性有一定的保证,配有儿童安全座椅接口。前排车门的储物空间利用率还不错,有单独的水瓶位置,将车门的长度用足了,深度也不错。后备厢空间上,行车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相比而言后备箱空间的灵活性很占优势,尺寸方面以供日常使用。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绅宝X25全系均搭载1.5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148Nm,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4速自动变速箱。同时发动机盖还配备了一块隔音棉,可以有效减少发动机声对驾驶舱的噪音影响,提升了舒适度。底盘与D20基本一致,悬架结构方面,绅宝X25采用前麦佛逊后扭力梁式非独立的组合,刹车系统更新为前后盘式。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