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领异标新 怦然心动 PCauto到店实拍北京现代领动

领动,全新设计的外观,全面升级的配置都让大家对其充满期待。如果按照“辈分”划分,领动属于第六代ELANTRA车型,从伊兰特、悦动、朗动再到今天的领动,北京现代有望实现中国汽车史上罕见的四代同堂,或许我们可以把这看作是一款车型成功的表现吧。

北京现代之所以能如此迅速地在中国市场崛起,设计惊艳与性价比突出是两大关键因素,作为最新一代产品,全新车型带来的可不只是全新的称呼而已,一向精于设计、配置丰富的韩系车这次又带来了哪些惊喜?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北京现代盐城宁泰店

地址:盐城市盐都新区开创路2号

电话:400-058-9870

外观设计

外形设计在这几年变成了现代品牌的最大优势,“流体雕塑”这个概念充满了韵味,全新领动依然留住了这个概念的精髓。车头部分变化使新领动更显年轻化。领动使用了棱角分明的六边形前进气格栅,搭配条幅镀铬装饰,质感出色,全新设计的C形晶钻前大灯,带透镜的近光加卤素远光,回形镖式的雾灯设计很有特点,黑色面板比镀铬装饰精致,而且还具有弯道辅助照明功能。带转向灯的后视镜采用了双色设计,和整车配合度很好,十分和谐。从车身侧面看,领动采用了上扬的腰线以及C柱的三角形线条来营造向前冲刺的动感。

内饰空间

领动的外观内饰都是全新设计,充分展现了现代汽车的设计能力。中控台造型简洁,符合主流审美要求,8英寸中控台显示屏以及独立的空调状态显示屏;而三辐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双圆盘式仪表盘,双区独立控制自动空调,具有净化空气的功能,在现在雾霾严重的环境里还是很有用的。金属材质的刹车油门踏板也是运动型轿车必不可少的。可以肯定的是,领动的定位会是偏向年轻人的,而且领动想做到的,就是通过自身的运动元素和使用的人群来实现领动时尚的目标。此外,领动在配置方面也是进行了大幅度的提升,前后排座椅加热、盲点监测、车道偏离系统等配置更是绝无仅有。

真皮座椅相当舒服,包裹性也不错,宽大平整的后排座椅,中间头枕没有落下,还有加热功能,配置相当高。后排的中央凸起可以忽略不计,提高了后排乘坐舒适性,空间也有显著提升,后排座椅放倒采用了在后备箱拉的方式,这点还是比较独特的,使用起来比较方便,后排座椅可以6:4放倒,空间一下子可以提升不少。车内有中控台储物格、副驾驶手套箱、前排杯架、中央扶手储物箱、前排车门储物格,后排车门储物格、后排杯架等,空间利用合理,储物方便。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首次引入现代汽车最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以黄金动力组合均衡动力输出、燃油经济性和舒适性,同时还在该级别车型首次引入了1.6LGDi发动机,提供最佳动力组合,加之风阻系数为0.27cd的车身外形,领动助力80后年轻一族的高效绿色出行新主张。为新时代年轻人群打造充满科技感与时尚感的驾乘体验。在后悬挂方面,领动跟朗动一样,继续采用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挂,也是这个级别车型常见的结构。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