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体验驾驶乐趣----PCauto到店实拍全新宝来

今年是一汽-大众成立25周年,同样也是其发轫之年,在这一年中不光要完成迈腾、宝来全新换代,还要国产高尔夫·嘉旅车型,同时SUV车型以及廉价车品牌项目也会继续推进。而这次率先进入大家视线的就是全新宝来,当初的“驾驶者之车”经过全面换代之后有了与朗逸叫板的实力,而从中获利的就是广大消费者以及厂家了。

全新宝来作为2016年一汽-大众的重磅车型,经过全面换代之后的全新宝来,不光拥有大众全新的外观设计风格,使之成为焦点,同时动力经过升级,提升了驾驶感的乐趣,再加上更加细致的内饰做工和细节用料,以及完备的科技配置和安全配备,使您倍享安然,全面趣动您的生活。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盐城鑫湖一汽-大众旗舰(4S)店

地址:盐城市经济开发区新都东路31号

电话:400-656-3325

外观设计

新车采用了单横幅镀铬前进气格栅设计,整个进气格栅只有高中低三根横条是镀铬装饰,更加突显年轻化的定位,前大灯样式更加新颖,不光是氙气大灯,还有与之配套的LED日间行车带,这个设计也很好的传承了大众系列最新的设计风格。侧身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到车尾,非常有效地降低了整车的视觉重心,让人第一印象就是沉稳。另外,新车前保险杠造型也有进行了修改。车身尺寸方面,全新宝来的长宽高分别为4562/1793/1468mm,轴距2614mm。车身长宽高以及轴距都有不同程度的提升,拓展了车辆的空间,使得宝来的家用型会更好。

内饰空间

全新宝来的内饰依旧是典型的大众风格,主要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升级,但还是以实用性为主,各按键区排布整齐有序,容易上手操作。方向盘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无论是设计感还是实际的手感相比现款都有了一定的提升。仪表盘与现款保持一致,黑底白字很容易读取信息,中间还配有行车电脑显示屏,油耗、续航里程等信息都可以在里面显示。新车搭载5.0英寸多点触摸显示屏,分辨率较高,而且内置丰富的娱乐系统控制和胎压监测、倒车影像等安全功能,以及众多高科技配置。

前排座椅使用了高级绒布材质与打孔式真皮包裹的座椅,大幅度提升了舒适性与档次,座椅为手动调节,后排中间位置配备有三点式安全带,对于中间位置的乘客,新车配备中间位置独立头枕,提高了舒适性,另外常见的儿童安全座椅接口、中间扶手等配置都齐全。储物方面,新车把一些杯架的位置改为了放置手机等小物件的储物格,而杯子就放到加宽的车门储物格。车内设计了多处较为实用的储物格,新车的后备箱容积达到490L,再加上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让全新宝来的内部空间得到充分利用。

动力配置

全新宝来的动力经过全面升级,采用EA211 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而采用大众最新的EA211 1.4TSI发动机使得燃油经济性也得以改善。传动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前麦弗逊式后扭力梁式的悬挂结构,这也是这个级别车型最常见的悬架形式,对后排乘坐空间有一定的优化效果。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