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只因你不同凡想 PCauto到店实拍别克全新君越

3月18日,别克品牌最新全球战略车型——全新一代君越在广州正式上市,大气的外观、沉稳的内饰、扎实的做工以及静谧的车身,使得别克君越在商用中型车领域有着良好的口碑,而在今天,全新一代君越以更大更年轻的姿态上市,新车推出28T、20T两大系列共6款车型,售价22.58-33.98万元。

别克将发布会主题定为“不同凡想”。这是一个很耐人寻味的主题。全新君越是别克7年磨一剑的换代产品。这7年,别克在干嘛?小编认为其核心战略在于“一次开发,两代受益”。所以说,在全新君越身上,其实我们是可以看到别克未来十年的家底影子的。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盐城新城别克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老店:盐城市世纪大道888号 新店:开元路41号

电话:400-030-5331

外观设计

全新君越传承自Avenir概念车的设计语言,整辆车都像趴在地上的猛兽般气场十足。类似轿跑车的溜背造型也让整车外观年轻了不少。全新君越在传统的直瀑式中网内,设计了一个飞翼状的镀铬条来连接车标,这个设计将来会在别克的全系车型中普及。别克君越的进气格栅还带有自动闭合功能,高配车型的亚克力板车标内延续了现款的配置,隐藏着ACC自适应巡航的雷达探头。从侧面可以感觉新君越的车身显得尤为修长,别克家族标志性的舷窗设计让它看起来更加沉稳大气。整车的风阻系数仅为0.29。全新一代君越的尾部设计动感,一体式鸭尾扰流板视觉上拉伸了车尾横向宽度,看上去更为舒展。

内饰空间

全新君越将别克的豪华感提升到新的高度,双色内饰配色、大面积的木纹饰板、液晶中控屏等等,内饰材质依然出色,中控台上大面积的皮革包裹以及木纹装饰条都提升了整体的豪华氛围,细节和做工也保持了别克一贯的高水准,最让人喜欢的就是新君越车上按键的布局,简洁合理。科技感十足的HUD平视显示系统,带有4个页面视图:车速、影音、导航和性能。8英寸的中控面板触摸屏像一块平板电脑被放置于空调出风口中间,主菜单上有多媒体、蓝牙电话、映射、导航、信息设置、空调等选项。

新车采用了麂皮打孔座椅,环保而有质感,并针对消费者反映的肩部支撑不佳的问题进行改进,对整个身体的帖服感都很强。老款上偏硬的填充材料也得到了软化,坐上去很像是坐在带有乳胶的床垫上,高级感十足。单论舒适度,全新君越的座椅在同级中属于佼佼者。车身尺寸:5018*1866*1459mm,轴距2905mm,比现款车型增加了了68mm。增加的车身尺寸不仅让其气场不输同级对手,在乘坐空间方面也有一定的提升。车内储物空间虽然不算特别多,但随手就能把手机钱包什么的放到合适的位置,后备厢空间和现款车型表现相当,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空间拓展能力表现不错。

动力配置

全新君越配备2.0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曾荣获“2013年沃德十佳发动机”的称号。最大功率192KW/5400rpm,峰值扭矩:350牛·米,百公里加速7.4秒,百公里综合油耗7.6L。搭配6速DSS智能启停变速箱,并全系标配发动机自动启停功能、制动能量回收系统以及ETRS电子排挡具有极佳的可靠性。 BFI一体化车身,车身高强度材料使用比例高达75%,其中超高强度钢材达到41%,最大屈服强度能达到1500Mpa。轻量化车身设计,比上代车型减重200Kg,新车全车配备10个安全气囊,体现了全新君越前瞻领先的安全性能。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