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自由随心 说走就走 PCauto到店实拍全新高尔夫·嘉旅

全新高尔夫·嘉旅听名字应该是一款旅行车的感觉,事实也是如此,这款由进口高尔夫Sportsvan作为原型车后国产化的嘉旅是一款多功能的紧凑级轿车。它兼具高尔夫优越的性能表现,同时简约时尚的外观,丰富的配置表现以及合理的空间布局都让嘉旅更容易得到国内消费者的认可。

高尔夫·嘉旅在一汽-大众的战略布局上的确又开拓了一个新的版图,嘉旅无论是品质还是空间表现上来说都非常不错,作为家用车而言很实用。曾经Sportsvan的价位让不少喜欢高尔夫车型的人望而却步,而如今14万就能买到Plus版本的高尔夫相信,你心动了吧!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江苏中联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电话:400-625-9279

外观设计

嘉旅采用大众“标准式”的家族脸谱设计,造型与进口的Sportvan并无二致。相比第七代高尔夫,嘉旅将车头部分的进气格栅造型由倒梯形改为了正梯形设计,更加厚重的车头造型配合中网部分的三条镀铬装饰,让其从正面看上去更加稳重。灯组内为U型LED日行灯以及氙气大灯,并配有转角辅助照明功能以及AFS随动转向功能。雾灯区域则注重层次感的刻画,四边形的雾灯用黑色的边框包围起来,在不损失时尚感的同时还带来了些许运动感。高尔夫·嘉旅长宽高和轴距分别为4348mm*1807mm*1574mm与2680mm,处于高尔夫与途安L之间,而与宝马2系Acitvetourer相比又非常接近。

内饰空间

嘉旅的内饰设计依旧简洁,整个仪表台都被软性搪塑工艺材质所覆盖,用料和做工都无可挑剔。中控台上的按键布局经过重新调整,大面积的黑色钢琴漆面板与银色边框的搭配,让嘉旅的内饰看起来更具质感。与第七代高尔夫相同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运用了平底式设计,配合黑色钢琴烤漆的点缀,握感不错,按键功能丰富,集成按键可以控制蓝牙电话、语音、音量调节和定速巡航,双区自动恒温空调操作简单,空调系统带有Clean Air净化系统。此外,主副驾驶座还带有3档电加热功能,后排空调出风口的配备提升了后排乘客的舒适性。

座椅采用皮质包裹,柔软度适中,兼顾了一定的支撑性和包裹性。相比高尔夫7,嘉旅的座椅更为厚实,加上较高的头部纵向空间,坐在车内完全没有一般轿车的压抑感,倒更有几分MPV车型的从容感。后排座椅采用常规的三座设计,并且支持按40:60比例放倒。宽敞的内部空间结合可以前后滑动的后排座椅,使高尔夫·嘉旅拥有500升的标准行李箱空间和1520升的最大储物空间。高尔夫·嘉旅采用全尺寸的全景天窗设计,一直延伸到后排座椅,可开启的面积为0.35平方米,提升光亮度的同时还提升了车厢内有着通透开扬的空间感。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1.4T+7DSG这套组合越发成熟,反映到实际驾驶上,就是两者的默契度已有很高的水准,动力的输出很好掌握,上手毫无难度。1.4T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此外还有1.2T和1.6升自然吸气两款引擎可选,除1.6升车型配备了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外,1.2T和1.4T则匹配了7速DSG双离合变速箱。对于不同的发动机,嘉旅分别采用了不同的后悬架组合,1.4T为多连杆式独立悬架,1.2T和1.6T车型为扭力梁式半独立悬挂。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