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舒适大空间 PCauto到店实拍东风风行SX6

说到游山玩水,一部开着省心的座驾能让你出行从容,7月即将上市的风行SX6以“加大号家用七座SUV”的理念告诉你,这都将不是梦,无论在空间布局、色彩搭配,还是细节处理上,风行sx6都给人温馨、舒适、和谐一体的驾乘感受。

城市SUV凭借优良的通过性、驾乘的舒适型以及大空间让很多消费者青睐,自主品牌则是看中了这块“肥沃”的市场,纷纷在打造属于自己的SUV,当然也取得了不小的成绩。风行SX6在原先S500的优良基础上再扩大自己的受众范围,相信7-10万的价格会让很多消费者欣然接受。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盐城铭泰风行4S店

地址:盐城市盐都区开创路2号(永宁汽车城内)

电话:400-092-2129

外观设计

风行SX6在外观上延续一贯的沉稳大气,并将简约的风格完美融入。前脸张力十足,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大嘴”式设计,配有四条镀铬条装饰,营造出力量感的视觉效果,下格栅横向镀铬饰条与LED日间行车灯巧妙结合,视觉效果极其出众,L型大灯简洁、优雅,蓝色圆环点缀透镜凸显当前流行趋势。风行SX6车身侧面线条流畅,比例协调,从前翼子板向后延伸的的腰线增加了侧面的层次感。全新开发侧包围,去除了原有大包围的厚重感,车身更轻便,车窗全框采用不锈钢装饰条提亮点缀,更显年轻时尚。

内饰空间

风行SX6内饰采用对称的飞翼式内饰设计,符合现在主流的内饰风格造型,造型设计较为简洁。 风行SX6的方向盘采用皮质的材质包裹,手感舒适,让操作更加简便,省去了许多低头找功能按键的繁琐,间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双炮筒式的仪表较为动感,彰显不凡的动感品味,配合多媒体8寸可触摸液晶屏,实用且美观。SX6的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车内大量银色和高亮镀铬装饰条点缀将内饰档次进一步提升内。此外,自动空调、电动天窗、倒车影像等系列人性科技配置,在风行SX6上也均有配备。

车辆的车身尺寸为4650mm×1820mm×1770mm,在同级别的竞争对手中还是有优势的。风行SX6选用柔软皮质座椅,材质扎实,工艺考究,舒适度还不错,两侧的包裹不会太挤压乘坐人,给与了很好的支撑。风行SX6是一款7人座的车型,座椅分配为2+2+3的样式。第二排也专门为乘客安排了座椅扶手,乘坐空间预留的也还不错。这个座椅的2750mm的轴距不算非常大,但是SX6很好的利用空间安排了第三排的座椅。第三排的座椅不仅仅可以4/6分割,还可以前后移动,方便灵活的储物空间。如果第三排不需要乘坐乘客,可以完全折叠翻起,方便大物件的摆放。

动力配置

动力方面,风行SX6拥有5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CVT无级变速箱两款可以选择,2.0L车型只搭配手动变速箱,而1.6L可以选择手动变速箱或者CVT无级变速箱。2.0L发动机由东风和PSA集团倾力打造,它最大的特点就是采用先进的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具有燃料燃烧充分,动力强劲等优势,最大可输出108千瓦功率,峰值扭矩高达200牛•米,且在转速4000时即可输出,加速时有明显的推背感并带来激情的驾驶体验感,为用户提供了平顺的驾驶感受和不错的燃油表现。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