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out the car

匠心铸就豪华 PCauto到店实拍大众PHIDEON辉昂

PHIDEON辉昂是大众品牌旗下首款、且唯一一款C级豪华轿车,与时代精英并肩前行,一展“隐锋芒 自辉昂”的品牌精神。在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董事长Matthias Müller亲自向全球媒体介绍PHIDEON辉昂,彰显了这款大众品牌新旗舰的不凡身份。

PHIDEON辉昂的推出,身肩弥补大众品牌产品线空白、扩大豪华车市场的重任,同时也凝聚了大众品牌最高的造车水准,进一步满足消费者不断升级的用车需求,并持续引领优雅豪华车风潮。在今年的2016 Plus X Award(欧洲创新技术奖)评选中,PHIDEON辉昂更是凭借豪华大气的造型设计、精湛的工艺品质和多项创新的科技配置,备受国际媒体关注,还未上市就荣膺2016-2017“年度最佳豪华车”大奖。

姓  名:
电  话:
地  区:

车  型:

特别鸣谢车辆提供单位:>>

盐城华兴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盐城市世纪大道288号

电话:400-691-5957

外观设计

辉昂在外观上非常重视对豪华感和气场的营造,车身线条极富层次感和大量镀铬线条的应用也很合理。横向进气格栅加强了前脸低宽的视觉效果,凌厉流畅的腰线设计也让车身更显修长大气,展现出丰富的层次感与蓄势待发的张力。大灯设计很宽大,起到拉伸前脸的效果,全LED日行灯和镀铬饰条都使用细线条,增强了辨识度。整个车身侧面姿态非常沉稳,丰富的车身线条呈现出雕塑般的层次感。尾灯使用全LED光源,光导带和灯珠完美结合,一条细镀铬将尾灯切割成两块,层次感近乎完美。

内饰空间

中控依旧采用大众家族式设计风格,T字形中控台不仅层次分明,功能区划分清晰,大量镀铬饰条与钢琴烤漆材质的使用,充满德国工业品的精致感。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采用真皮包裹,握感出色,同时具备换挡拨片和加热等功能。机械风格的仪表盘与中间电脑行车界面清晰的显示丰富的行车信息。超大尺寸的中控屏是一大亮点,可以实现carplay和mirrorlink系统同时兼容。出风口之间有一块钟表,彰显德国豪华感。

PHIDEON辉昂与奥迪A6 L 共享平台打造,超3米的超长轴距,以及5074 x 1893 x 1489 mm的豪华长宽高尺寸,将充分满足国内消费者对于车内大空间的需求。辉昂的座椅宽大舒适同时包裹性很到位,前排座椅配备自动按摩,具有非一般的驾驶体验,轴距超过3米后,后排腿部空间就无需担心。380TSI的后排座椅虽然无法调节,不过舒适性依然很高,坐垫与靠背填充物柔软,两侧还有不错的包裹性,头枕并非航空头枕但柔软度很高。中间扶手就是中间座位,放下后相当巨大,给你一种四座车的尊贵感,扶手的舒适度也很高,电动全景天窗尺寸很大,提供了出色的视野空间。

动力配置

动力上除了我们熟悉的2.0T EA888发动机车型外,还提供了代号EA837发动机的3.0T顶级款车型。2.0T车型为前轮驱动,匹配的是代号为DL382的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而3.0T车型为四轮驱动,匹配的是代号为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传动方面,采用DSG七速湿式双离合,具有优越的操控性。悬挂方面,其采用五连杆式独立悬架和梯形连杆式独立悬架组合,具有优良的稳健性。

专题回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