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定 信念 突破

PCauto扬州站专访众泰4S总经理

坚定 信念 突破

PCauto扬州站专访众泰4S总经理

  • 陆兴标总经理

    陆兴标 总经理 扬州众泰4S店
  • 扬州华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于2014年9月在万福路258号建设了众泰4S店,主要经营众泰汽车销售和服务,公司占地面积10亩,拥有标准汽车展示厅1000平方米及维修厂房3000余平方米,是目前扬州地区唯一一家众泰代授权经销商。公司凭借着高素质的营销管理团队、经过厂方严格培训的维修技师、世界先进的专用维修设备以及完善的营销理念和管理体系,以最合理的价格,最优质的产品、最完善的服务,不断构筑“用户满意工程”。 [点击详情]

精彩访谈内容

第一眼看到陆总的时候,就感觉他身边总一股强烈的气场笼罩着,简单的说,帅气!如果你只看到帅气的话,那你错了,陆总绝对是才貌兼备。如果你只是拥有了坚定的信念而想要一直一直的成功下去是非常困难的。拥有坚定的信念固然重要,但更重要的是如何去突破既定的信念,去规划信念,升华信念!就好比有人说:我想成功!这是信念。但是如何成功,如何更好更快更便简的成功,就是升华的部分了!

陆总,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访谈。对于三四月份高峰期,我众泰将采用什么样的方式来让消费者购买我们的车呢?
我们都知道高峰期更应该做营销,因此我们在4月份举办大型团购会,将前期意向客户转化为订单,以团购会的方式将优惠回馈广大消费者。而我们4月的主要营销方向是县乡镇定巡展,为提高众泰T600产品在县乡镇市场的知名度,同时挖掘到更多的县乡镇市场潜在客户,促进销售。
看来我们众泰车不仅深受消费者的青睐,我们众泰更是赢得了消费者的心呀,这么强的一个团队,我想了解下,陆总您是如何让这支队伍变得如此强大呢?
在团队建设这一块,我们很注重民主型领导,在团队决策上我们经常开小组共商共议,力求最大限度反映大家的意见,我们并不独断专行,所以我们团队之间友爱、情感积极、思想活跃、凝聚力也强。 而且我们也注重团队成员者的沟通与交流,营造良好的沟通氛围让各成员敢于表达、愿意表达、能够表达自己的思想,来集思广益,从而增强我们的团队凝聚力。
从我们踏进店内大门,就感觉到员工的热情和激情,良好的服务给人舒服的享受,一直以来众泰在销售以及服务上都会有不同的方式,烦请陆总为大家讲讲。
首先从我们内部来看,主要从内部员工的培训抓起,众泰的产品一直在不断升级,我们一定是能把这些升级功能更好的传递给我们的客户。再者是从市场的推广上,现在市场竞争越来越激烈,我们都会结合店内活动,将我们的产品和服务广而告之。 另外爱车养护课堂、客户关怀亲友答谢会、车友活动等我们也经常组织,在对客户服务的同时,练好”内功“是前提,像售后服务技能技巧等活动定期在店内员工开展,这是有力提升服务水平的重要途径,通过一系列活动,售后服务人员的技能、理念得到提升,客户更加满意;只有给客户最好的服务,客户才会认可我们。 除了这些我们还注意到客户的后期用车服务上,定期的与客户回访,为每个客户建立用车档案。因为我们的客户更多时候非常繁忙,不一定有时间照顾到车辆使用情况,通过我们与客户的信息互通来更好的为他们的用车提供保驾护航。
好的,十分感谢陆总给我们的网友提供了如此宝贵的建议,也谢谢陆总接受我的访谈,祝我们众泰生意兴隆,越发强大。
谢谢

热卖车型推荐

经销商信息

扬州华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11-9629 转 445  联系地址:扬州市万福路25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