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烟台富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孙爱波先生

烟台富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一个新型的现代化企业。该公司正在建设按吉利公司统一设计的一流展厅,拥有先进的设备和花园式的经营场所,展厅宽敞舒适、商品车品种齐全,维修车间整洁明亮,配件仓库整齐规范。公司坚持树立为客户提供满意服务的宗旨,注重提供一流的服务,培养一流员工的理念,实行制度化管理,规范化服务的经营管理模式。

    帝豪汽车是吉利转型以后打造的全新品牌,该品牌也将作为吉利集团的高端乘用车品牌,而EC7则是帝豪的首款产品,是吉利经过了三年自主开发的一款全新轿车。帝豪EC718稳健大方尽显时尚、动感,全新的盾牌新车标,盾型进气格栅加上菱形晶钻组合大灯,车身侧面的箭鱼形腰线流畅、细长,张弛有度。充分展现出EC718灵动的特性,再加上欧式豪华车设计元素的尾部设计,尽显豪华气质。 EC7在C-NCAP碰撞试验中,从完全正面碰撞、40%侧置碰撞、侧面碰撞到安全带提醒、气囊弹出等测试项目中一路高奏凯歌,最终,EC7取得46.8分高分,获得五星安全认证。这一优异成绩,让帝豪EC7深感自豪。

性格:谦虚,执着又不失随性。
最喜欢的座驾:帝豪EC8
对成功的定义:不是物质有多富足,而是实现自己的理想与人生价值,无愧于自己。
工作之余喜欢的休闲娱乐:陪着家人一起旅行

帝豪EMGRAND,象征“豪华、稳健、力量 ”,是吉利汽车在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帝豪品牌对吉利汽车有传承亦有突破,其标识设计高贵、庄雅透露着浓郁的国际化特质,在甩掉吉利原有历史印象包袱的同时,也有效地传承了优秀固有文化基因。稳重、高贵的标识内涵将卓有成效地为帝豪品牌开拓广阔而稳定的全新市场助力。

·太平洋汽车网

1.总的来说,烟台富金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的2010的销量如何?对2011年有什么展望?

孙爱波

从销量上来说,吉利帝豪在烟台销售量已经完成了预期目标的,销售量和利润指标双双超过了年初预期,这主要体现在几个产品线的更新方面。对2011年的展望, 肯定是希望销售可以更上一层楼,当然是在保护客户利益的前提下。

·太平洋汽车网

2.通常第一季度一般属于汽车行业的销售淡季,请问富金销售的压力会不会也比较大,我们会不会借此推出一些销售计划和活动,是否能给网友提前透露一下?

孙爱波

每年的第一季度基本都是商家淡季销售的季节,不过去年的销售完成的不错,也没有什么库存, 像我们吉利帝豪的明星车型EC7-RV的现在也处于订车的状态,提车也要有一段时间, 所以到目前为止,帝豪还没做出太大的优惠活动。不过年后,销售上应该会进行调整,所以对于经销商到时应该会推出相应的优惠促销活动,具体细节到时消费者可致电咨询。

·太平洋汽车网

3.目前帝豪、吉利英伦(金鹰金刚)两个品牌在内部,包括原材料采购、营销方式方法上,帝豪和吉利英伦会不会有冲突?

孙爱波

帝豪和英伦是吉利比较新的自主品牌,随着吉利平台化和品牌战略的实施, 对两个品牌同时都注入了不同的内涵,两个品牌的目标群体的定位也是有一定的差异了,实现了差异化发展的道路, 使我们将品牌间的竞争转化为携手共进,相互补充,真正实现了1+1>2的战略转型。所以帝豪和英伦两品牌是相互促进。

·太平洋汽车网

4.帝豪汽车品牌已经诞生一年半了,在这一年半中帝豪已经有了长足的发展,请孙总总谈谈对帝豪现在及未来发展状况的看法。

孙爱波

帝豪,象征“豪华、稳健、力量”,是吉利汽车在吉利母品牌之下构建的一个子品牌。 “豪华、稳健、力量”的品牌主张,代表了吉利汽车安全、节能、环保的发展方向,对吉利汽车有传承亦有突破。帝豪肩负改变人们对吉利“低价低质”的印象。 随着EC8的上市,帝豪的车型也日益丰富了起来,相信随着越来越多车型的上市发布,可以更好的服务需求不同的各种人群。

·太平洋汽车网

5.我们问一些关于热点新车-EC8的问题,我们知道EC8在烟台已经全面上市接受预定,孙总能跟车友们讲讲目前这款车在烟台的定位如何, 具体的竞争对手车型有哪些?

孙爱波

EC8是吉利战略转型的又一力作,目标是直指高手如云的中高级车市场,它的上市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帝豪品牌高端定位。 竞争车型嘛,EC8是与雅阁、凯美瑞同级的。

·太平洋汽车网

6.最后一个问题,汽车行业的竞争已经相当充分,服务和售后的重要性越来越高。请问孙总帝豪长期以来的客户服务理念是什么? 如何能够更好的为客户服务?随着EC8的上市是否会给服务和售后带来更大的压力?富金帝豪是否对此做了准备?

孙爱波

当然是以“客户至上,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的理念,只有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想客户所想,急客户所急 才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和发展!富金帝豪已经销售两年多三年了,我们整体的服务团队完全可以承受EC8带来的服务和售后带来更大的压力,我们相信只要秉承帝豪品牌的客户至上服务的理念, 我们一定会给我们的用户带来更佳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