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国际车展专访烟台天航启辰销售经理王智勇先生

启辰烟台天航专营店成立于2012年3月,公司投资500万元,位于烟台机场路汽车销售一条街的黄金地段,紧临烟青一级公路,交通便利,是东风日产启辰在烟台地区设立唯一一家最早的、最标准的4S店, 主要从事东风日产启辰轿车销售、服务、备件供应与信息反馈。启辰烟台天航专营店,现有员工70余人,其中管理人员10余人,销售人员15余人,维修人员30多人,技术等级平均达到中级以上,并且烟台天航启辰的服务及销售主管级以上人员均接受过经过东风日产启辰公司组织的专业培训,所有参加厂家培训的人员回来后都按计划对一线员工进行转训工作,所有员工考核合格后方可上岗。专营店以“诚信天航,品质启辰”为营业理念,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的购车服务及高水准服务技术,启辰烟台天航专营店,开启有车生活的温馨港湾!

    启辰R50是东风日产启辰品牌力推的第二款车型,新车基于老款骐达平台打造而来,它有着与启辰D50相同的前脸,并与其共享动力总成,依然是那台1.6L发动机匹配5挡手动和4挡自动变速器,新车的官方指导售价区间为6.78-8.38万元。 虽然身为一款经济型家用轿车,但启辰R50依然不失动感之势。启辰R50套用了D50的前脸,前大灯棱角分明,两条下拉的镀铬“眼线”尖锐而粗壮了,整车饱满而富有视觉冲击力的基调就此定下。下进气格栅为贯通式,简单的线条但不乏张力,新车共有白、银、黑、红、蓝五种车身颜色可选。与启辰D50不同,R50尾灯经过重新设计,线条更为修长上扬。

姓名:王智勇

职位:销售经理

公司:烟台天航启辰销售有限公司

年龄:27岁

爱好:兵乓球 篮球

启辰,即启明星,开启光明的第一道辉芒,指引未来方向。英文名:Venucia,源于希腊文,本意启明星。寓意:它承载着“启辰”的梦想,以企业使命为源头,秉承尊重的信念,至善践行,以世界级先进技术,为中国主流消费者开启愉悦高品质汽车生活的品牌梦想。“蔚蓝星空五星辉映”“蔚蓝星空”寓意着启辰立志高远,矢志不渝的无限追求;“五星辉映”源自“天有五星,地有五行”,“五行俱全”寓意和谐,蕴涵祥瑞之意,并诠释着启辰更深层次的品牌内涵。

·太平洋汽车网

您好王经理,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接受我们太平洋汽车网的专访,能否先给网友介绍一下启辰天航专营店的基本情况,让大家对启辰品牌有一个初步的了解。

您好,也感谢太平洋汽车网对我们启辰品牌的支持。启辰烟台天航专营店成立于2012年3月,是东风日产启辰在烟台地区设立唯一一家最早的、最标准的4S店, 主要从事东风日产启辰轿车销售、服务、备件供应与信息反馈。专营店以“诚信天航,品质启辰”为营业理念,竭诚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一流的购车服务及高水准服务技术。

·太平洋汽车网

启辰品牌是第几次参加烟台的车展,王经理您对车展有什么看法?

启辰品牌于2012年4月底才正式在烟台出售,今年4月份的时候我们只做了外展,因为那个时候还没有公布价格,我们只做了单纯的展示和预售。这一次算是我们正式的第一次参加烟台国际车展。车展确实是给我们经销商和广大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互惠互利的平台,让我们能和消费者面对面的交流。现场车展的规模越做越大,展具越来越精美,音响效果也越来越好,但是其实我们的工作是越来越难做了,消费者的选择越来越多,品牌的竞争也越来越大。我们必须投入更多的努力才能让我们的品牌得到长足的发展。

·太平洋汽车网

这次车展启辰D50推出了什么样的优惠活动?

本次车展针对D50车型我们退出了“一金二礼三保险”的优惠政策。一金是千元现金优惠,二礼是千元礼包优惠,三保险则是购车赠送三年盗抢险。这次的优惠力度已经是我们的保底价格,希望喜欢D50的车友抓紧机会入手。

·太平洋汽车网

截至到目前启辰D50的销量是多少?这次车展的销售目标是多少?

上午定了三个车,到现在应该一共订了6个车。这次车展我们给自己定的目标是80台。可能这个目标稍微有点高,但是4月份没有定价的时候我们D50就预定了20多台车,所以我相信通过我们的努力这次的目标是能够达成的。

·太平洋汽车网

这也从另一个层面说明了我们广大车友对启辰品牌的认可。那王经理您觉得启辰D50相对于其他竞品车型有什么优势与特点?

首先我们启辰是合资自主品牌,简单来说就是用自主品牌的价格享受合资品牌的品质。我们启辰的品牌目标就是打造“第一国民车”。我们的全部车型都拥有跟东风日产汽车一样的质量,经过严格的检验工序。并且我们的HR16DE黄金发动机,是一款非常成熟的发动机,在轩逸、骐达等多个车型上已经得到了验证。具有良好的燃油经济性和动力性,配合CVT无级变速器,加速非常平稳顺畅。并且启辰D50的空间舒适性也是有口皆碑的。总结一下也就是启辰最主要的特点就是“品质高、油耗低、空间大”。

·太平洋汽车网

这样看来启辰D50还是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的。听说启辰R50已经开始接受预定了,这款新车打算什么时候正式登陆烟台,对于这款新车我们有怎样的期待?

是的,这次车展我们的R50也在外展做了展示,现在预交定金就可以订车了。R50预计9月8号在全国统一上市公布价格,正式登陆烟台可能要到9月下旬。至于期待,启辰R50可以理解为自主化的骐达,是已经在售的D50的两厢版本。在过去数月,D50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量,而市场上有部分喜欢两厢车的年轻人还未能得到满足,于是就出现了R50。我们希望R50和D50能够双管齐下,为我们启辰品牌打好基础。

·太平洋汽车网

启辰品牌目前车型相对来说比较少一些,未来几年我们还打算推出什么新车型?

未来两年我们预计会陆续推出5款车型,包括SUV、商务车甚至电动车我们可能也会推出相关的车型。因为电动车一向都是日产的强项。

·太平洋汽车网

谢谢王经理今天诚恳的访谈,借此次机会,请王经理对一直关注启辰品牌的太平洋车友说几句话。

感谢太平洋汽车网的启辰车友对我们启辰天航专营店店的一贯支持。太平洋汽车网为我们提供了网友购车的第一手资料,也希望太平洋的网友能积极提供更多的反馈信息,多多浏览我们的网店;希望能和网友们打成一个互惠互利的双赢合作。非常欢迎广大车友有空到我们天航启辰体验卓越的品质!祝大家生活愉快。

烟台天航启辰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822-556转793 联系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383号(南江汽车城站点路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