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迈腾车主——运动商务两不误

专访人物介绍

伯先生,一汽大众迈腾车主,在经过多方面对比之后终于选择大众迈腾作为自己的座驾。

公司简介更多

烟台市大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一汽-大众4S展厅于2002年3月正式开业,是烟台市第一家标准的一汽-大众4S专营店。多年来我们始终坚持“一次购买,终身关爱”的服务理念,遵循“顾客至上、主动热忱、礼貌微笑、团结协作“的服务宗旨,始终把提高顾客满意度排在工作的第一位,并不断的完善标准销售流程,积极为顾客提供优质的服务。

热点车型推荐更多

大众高尔夫是一款由大众汽车在1974年推出的经典掀背/小型家用车型,已经在全球市场推出了七代,是大众汽车公司生产最多的品种,也是大众最畅销的车型,在全球畅销车型中位列第三。

·太平洋汽车网
伯先生您好,我是太平洋汽车网的编辑王平,今天是您到大成来提新车,请问为什么您最终选择了迈腾?
伯先生
首先是迈腾带给我的第一感觉非常不错,不仅有帕萨特的商务气息,他的运动能力也非常不错,另外大成家的服务特别热情,一一解答了我的一些疑问。
·太平洋汽车网
您对迈腾有什么独特的看法呢?
伯先生
在迈腾上有着超高的德国品质工艺和全面人性的安全保障、豪华设计和强劲动力、多项创新科技应用,使得迈腾无愧为高端豪华B级车。
·太平洋汽车网
今天也是您来提车,大成这边对咱的服务怎么样呢?
伯先生
服务当然没的说,早早告诉我来提车,刚才也是陪同我一起检查爱车有没有毛病,大冷天小姑娘也不容易。在买车过程中,我也有不少疑问,大成这边都很详尽的给我做出了满意的答复。
·太平洋汽车网
嗯,感谢伯先生接受我们的采访,您有什么话要对我们太平洋的网友说呢?
伯先生
平时我也经常去太平洋上看车,在购买这台迈腾的时候就在太平洋看到了不少相关的东西,祝咱太平洋越办越好,买车都来太平洋汽车网看看吧。

伯先生在当天到大成一汽大众4S店提到了新迈腾,在经过多方面全面对比之后,伯先生发现迈腾才是他心目中的爱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