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宝信宝马汽车4S店总经理专访

宝信汽车集团,是以经营中高端、豪华品牌及超豪华品牌为主的汽车销售服务集团,品牌数量达到18个,更是宝马在中国也是全球最大的经销商。 烟台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在山东省烟台市的授权经销商。公司店址位于芝罘区幸福北路72号,隶属于全国知名汽车集团上海宝信汽车集团。延续了BMW一贯简约而不失尊贵的展厅内部风格。在这里,客户不仅可以在优雅的环境中欣赏选购BMW产品,更能让专业的服务顾问和技师悉心呵护自己的爱车。

    宝马3系的整体看起来漂亮优雅,前脸设计较为阳刚,有肌肉感。内饰做工精致,有质感;整体设计大方且具有动感;真皮座椅的包裹性和舒适度较好,中控台和显示屏看上去大气美观。车身宽度较好,室内空间够用。宝马3系的操控性能表现的尤为突出,操控感强,方向精准,底盘扎实,路感清晰,刹车灵敏,静音效果突出,较为硬朗的悬挂系统,提高了其过弯的稳定性。后轮驱动的先天优势,缓解了转向不足的倾向。宝马3系的油耗适中,每百公里平均10L左右,但新车磨合时油耗偏高。它富有感染力的双肾形散热器格栅是专门设计的,既带有明确无误的家族特征,又具有3系轿车的个性。

烟台宝信宝马4S店
总经理 刘慧勇

今天太平洋汽车网慕名采访到烟台宝信宝马4S店总经理刘慧勇先生,干练的西装、和善的微笑,刘总一看就是一位睿智的男人。作为一个品牌店的掌舵领航者,刘总言谈举止都透着温和。条理清晰的解说、思维敏捷的应答、时不时地抛出连珠的妙语,让人感到异常随意和亲切。

·太平洋汽车网

您如何看待烟台高端车的销售市场?宝信集团在2013年底进入烟台市场后对烟台市场有什么期望?

刘慧勇

近几年伴随着烟台经济的增长,烟台汽车行业特别是高端汽车市场得到了迅猛的发展。城市的大街小巷到处都是高端汽车的身影,人们对车的需求不再仅仅局限于代步功能舒适性、品牌性等因素逐渐成为购车消费的新趋势,二次甚至多次购车的消费人群逐年增多,而且更加青睐选择购买高端汽车。 宝信汽车集团是以经营众多世界知名品牌汽车4S店为主业的汽车销售服务集团。自创立以来,集团先后建立的多家4S经销店和服务网点主要分布于经济发达、人口稠密、市场潜力巨大的长三角、东北老工业基地以及华东、华北等广大地区。现已成为国内最具影响力和经营实力的汽车专业销售、服务企业集团之一。 此次宝信集团进入港城市场正是瞄准了烟台高端车市场不断发展的规模以及巨大的潜力,希望通过我们的不断努力可以让更多的港城人民感受到BMW尊贵和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太平洋汽车网

可以介绍一下烟台宝信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在客户服务上有哪些优势么?

刘慧勇

烟台宝信汽车集展示、销售、售后服务为一体,不论在硬件还是在软件方面都严格按照BMW全球统一的高标准进行建设和配备。硬件方面,售后服务中心采用全套BMW电脑检测仪器以及专用工具,严格遵循BMW售前售后服务管理模式,通过现代化的数据联网系统,进行高效能的客户档案、维修进度以及零件库存的数据化管理。 软件方面,烟台宝信员工都要通过BMW系统的培训和认证,掌握各种产品的维修和保养技术,具备一流的服务水准。和所有的BMW经销商一样,烟台宝信提供BMW全国统一的标准化维修和保养服务,执行13项维修和保养服务项目的统一价格,并为客户提供“预约快修通道”,一般可在2小时内完成预约客户的服务。 作为不断深入本地化的一部分,BMW始终坚持为中国客户引进最先进的技术和产品,不断接近市场和消费者。BMW车型也以其出众的驾驶乐趣、美学设计和丰富的产品内涵赢取了众多中国客户的青睐。通过我们烟台宝信的专业服务为烟台本地BMW车主提供最全方位的优质享受。

·太平洋汽车网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接我们的专访。请问您有什么话要对太平洋汽车网的网友们说吗?

刘慧勇

借助太平洋汽车网我给所有的港城车主拜一个晚年,祝大家马年马到成功,万事如意,马年大吉!烟台宝信汽车作为烟台地区BMW授权第二家经销商,能够成为BMW经销商队伍的一员,我们感到由衷的高兴。我们将致力于以BMW品质作为工作标准,让顾客能感受到BMW带来的超凡驾驶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