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放真情 东风日产轩逸车主访谈

------PCauto专访东风日产轩逸车主

怒放真情 东风日产轩逸车主访谈

------PCauto专访东风日产轩逸车主

  • 王先生

    职业:自由职业 驾龄:4年 购车时间:2014.4 购买车型:新轩逸1.6豪华版
  • 烟台东风日产天航专营店

    烟台天航统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5月,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在烟台地区最早的经销商,是从事东风日产系类乘用车的销售、售后、备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专营店。   烟台天航统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由烟台专营店、龙口专营店、莱州分店、招远分店以及牟平分店组成,有员工200余人。   烟台、龙口专营店是按照东风日产标准建制建造。为烟台地区车主提供销售、保险、二手车置换、售后、备件以及车主俱乐部的全方位服务。 莱州、招远、牟平分店是为车主提供销售、售后的服务的直营店。 公司将通过合理的专营店建设及网点布局为烟台东风日产车主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完善体系。 [点击详情]

精彩访谈内容

东风日产轩逸,自上市以来一直保持热销势头,获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在竞争日益激烈的中级车市,树立起“全尺寸旗舰家轿”的标杆。那么,是什么使轩逸在车主心中的筹码不断增加? 本期我们采访到轩逸车主,请他为我们描述他的使用情况。

您好,王先生,很高兴您能在百忙之余接受我们的访谈,您先谈一谈您买车后的感受吧?
好的,其实我个人觉得繁忙的生活需要一辆车来变得更为轻松,而选择不同的车也会赋予生活不同的精彩。新轩逸给我自己、亲人甚至家庭都带来了一种改变,它不仅提升了我们的生活品质,也让我们享受到了更美好的家庭幸福,这种变化出乎我们的意料,但是更显示了它的弥足珍贵。
那您选择这款车的主要原因是什么呢?
我平时非常喜欢带着亲人一起出游,这就要求车辆不仅要有良好的动力表现,还要有优秀的舒适性。这款车避震和悬挂设计非常舒适,在过波浪地带的时候没有感觉到大的颠簸,增加了乘坐舒适感。不仅如此,大空间的车能够为我们这样的‘大家庭’提供很多便利。选车时,销售人员介绍,新一代轩逸的后排空间是同级别车中最为宽敞的,甚至超过了奔驰S级,加上500多升的超大后备厢,家庭自驾游自然不在话下了。” 新轩逸的座椅非常舒服,坐上去身体得到放松,减少了出行的疲劳感;乘坐车中也感觉非常安静,嘈杂声都隔绝车外,似乎拥有了自己的一片小天地;还有空调,增加了后排出风口,车内温度均衡,乘坐非常舒爽。
这款车的动力表现和操控性能怎么样?
在行驶过程中,这款车加速平稳畅顺,在提挡加速的过程中没有任何顿挫感,能准确、灵敏地按照我想要的路线行驶,尤其是过弯的时候,方向盘力度适中转向精准,让我更具信心。值得一提的是,新轩逸动力非常顺畅,提速的时候非常给劲,开起来非常轻松和惬意 更值得一提的是,新一代轩逸的均衡。因为它使用了新一代发动机与CVT变速器组成的动力组合,节油性能非常不错,加上节能驾驶助手功能,我的百公里油耗大概在6.9L左右。不得不说,新一代轩逸是一款经济实用的好车。
既然是为了家人购买这辆车,那您开了这么久感觉它的安全性能怎么样?
我太太最看重的是新一代轩逸的安全性能。据专营店工作人员介绍,新一代轩逸采用的是核潜艇级超强钢,打造出超高刚性车身,配合多通道式的车身结构,以及主动安全配置等重重防护。这样的技术完全能够为家人提供最为可靠、周密的全方位安全保障,也能够帮我完成为家人保驾护航的重任。
您总结下您这半年的用车感受?
通过半年的使用,我对自己选择轩逸的决定还是比较满意的,这车宽敞的空间、舒适的乘坐感受都是领先同级车的地方,电动座椅也非常好用。同时在这段时间内,该车也没有出现过任何小毛病,比较省心。人与人之间总有“缘分”的存在,人与车之间又何尝没有呢?
对啊,虽然在购车之间不同的人有着不一样的需求与期望,但是同选择新轩逸的车主他们相信新轩逸能让生活更为“鲜活”,让家庭更加幸福。王先生,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谈!
不客气,也谢谢你们给我机会表达轩逸的车主们的心声!

热卖车型推荐

经销商信息

烟台东风日产天航专营店

销售热线:400-923-7931  联系地址:烟台市芝罘区机场路248号

烟台富嘉日产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11-6832转299  联系地址:烟台芝罘区幸福南路8号

东风日产远方泰龙专营店

销售热线:400-801-3085  联系地址:烟台市开发区北京南路5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