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周精品推荐

Saab萨博品牌激情内敛的气质已跃然成为中国汽车市场的独特风景线。新款萨博9-3系列蕴涵的追求升华,创新突破的诉求不仅表达了这个拥有60年航空传承和深厚北欧底蕴品牌的价值观,更诠释了萨博远见创新、翼往直前的信念。萨博设计师们借鉴了萨博引以为傲的Aero X概念车的设计语言,使得新款萨博9-3的设计风格更趋前卫……【更多

编辑视点

2月14日是西方情人节,虽然并非我国的法定节假日,但是这种与爱情有关的日子却总能刺激消费者的消费欲望。高档的饭店宾馆纷纷在情人节前后推出了各种情侣套餐,价格比平日高出数倍,但任然供不应求。而广州地区各大品牌汽车经销商也纷纷在情人节之前推出了情侣看车、购车优惠活动,宝马1系、大众EOS等在上周均有较大优惠

一周细分车型降幅排行 经济车 中级车 中高级车 MPV/SUV 进口车型

车市调查

汽车购置税下调政策出台调查
1.下调至5%的幅度是否令你满意?(单选)
不够
无所谓
2.是否打算购入1.6L(含)以下排量车型替换原有座驾?(单选)
3.本年内打算购置1.6L(含)以下排量的汽车么?(单选)
打算
不打算
4.若你已购入1.6L(含)以下排量车型,是否打算立刻上牌?(单选)
5.你是否会改变原有购车计划?(单选)
不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