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同一用户仅有机会获取1个现金红包(同一身份证、手机号、手机设备、支付宝账户,符合以上任一条件,均视为同一用户)。

  • 2

    返现红包券的使用期限以返现红包券上显示的有效期为准。领取后请尽快到店使用,过期自动失效。

  • 3

    用户在申请使用返现红包券时,须将对象轮胎的胎侧条形码以及DOT号照片清晰地上传至支付宝-普利司通营销平台系统。请用户务必在购买前关注对象轮胎的胎侧条形码以及DOT号是否完整、清晰且可供识别。

  • 4

    用户在普利司通指定门店购买对象轮胎,扫一扫指定门店的“支付宝活动码”绑定轮胎码(指胎侧条形码以及轮胎DOT号)后申请审核,并在24小时内完成支付,即可在普利司通审核通过后获得相当于返现红包券面值的现金红包。普利司通将在用户支付成功后的1个工作日内完成审核,现金红包将在申请被审核通过后的1个工作日内到达用户的支付宝余额账户。

  • 5

    在现金红包到达用户的支付宝余额账户后,如用户需退款或/和退货的,请先在购买轮胎的门店扫一扫支付码并点击页面底部的“申请退款”,并按指引联络售后客服沟通退还现金红包。用户退还现金红包并经该门店确认后,门店将安排退款或/和退货的事宜。

  • 6

    返现红包券不兑换现金、不找零、不可转赠他人、不可叠加使用。

  • 7

    活动期间,如用户存在违规行为(包括但不限于恶意套取资金、机械作弊、虚假交易等违反诚实信用原则行为)的,普利司通有权取消该用户参与本次活动的资格,并要求该用户退还现金红包。同时,普利司通保留追究相关责任方的法律责任的权利。

  • 8

    各奖项中奖概率:

    奖项名称
    中奖概率
    500元返现红包券
    0.2%
    100元返现红包券
    4.7%
    50元返现红包券
    17.3%
    10元返现红包券
    26%
    5元返现红包券
    5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