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选票:

  • 0
    比亚迪S6
    投 票
  • 0
    长城哈弗H6
    投 票
  • 0
    荣威W5
    投 票
  • 0
    帕杰罗劲畅
    投 票
  • 0
    传祺GS5
    投 票
  • 0
    奇瑞瑞虎
    投 票

PCauto年度评选活动介绍

每年一度的“汽车奥斯卡”—太平洋汽车网年度车型评选又开始了!七个级别,数十种车型,总有一款在2011年感动过你!

太平洋汽车网2011年度车型评选将一如既往地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从网友票选、年度口碑和专家观点三个方面综合计算出每一款车型的总分,并角逐出今年的年度大奖。网友票选采用不记名投票,可以重复投票。热爱汽车的你,还能Hold住吗?

注:入围车型均为2011年新款上市车型或中期改款车型。

  • 评选时间:2011年12月1日~12月31日
  • 颁奖时间:2012年1月10日
年度SUV
评测文章
评选流程

太平洋汽车网2011年度车型评选的奖项总得分由以下三部分组成:

网友票选得分:由太平洋汽车网的网友在专题进行投票,每个级别车型得票最高的车型获得10分,其他车型按得票的 比例获得得分。各车型的网友票选得分乘以400%后计入该车型总得分。

车型口碑得分:各车型2011年度在太平洋汽车网的网友评分(10分满分)乘以400%后计入车型总得分。

专家观点得分:由太平洋汽车网资深编辑、汽车行业专家和资深媒体人士对每个车型进行全方位评测和打分,满分20分,直接计入该车型总得分。

太平洋汽车网专业测试团队

“太平洋汽车网测试团队”是太平洋系列网站继“IT评测室”后,又一专业评测机构,评测中心力争用“汽车评测”打造国内汽车网站的新平台新形象。

太平洋汽车网专业测试团队

我们会不断搜罗全国各地最新最热门的车型,根据其不同的特点完成深入的测试,并会以每位专业编辑的独特视角来呈现出各款新车最具吸引力的一面。
网友评论
总编寄语
  • 杜希勇
    今年是PCauto第九个年头,希望2011年度车型评选的成功举办,为PCauto十周年庆典开个好头。
  • 严峰
    在专业内容的基础上,太平洋汽车希望跟用户能有更多的互动,共同选出年度最佳车型。
  • 申立
    选车是每个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决定之一,太平洋汽车网的专业和专注帮助你完成这个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