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auto专访广西荣力起亚销售经理刘恒昌先生

广西荣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1日,位于广西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22号(秀厢大道与科德路口交汇处),是集东风悦达起亚系列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和科学的经营管理体系为一体的汽车4S旗舰店,建设规模按照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新标准建立,共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大约7000平方米。广西荣力起亚将以最快的速度、最佳的服务满足用户需求,向东风悦达起亚汽车消费者奉献安全环保、超越期望的汽车产品以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为消费者创造更美好、更便捷的汽车生活。

    广西荣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东风悦达起亚汽车在广西的A级专营店,经营的汽车产品有:宣扬时尚个性之风的SOUL秀尔,以简洁、新锐为全新设计理念的FORTE福瑞迪,乐享欧式魅力风尚的塞拉图,兼具城市与越野性能、具有时代气息的都市SUV狮跑和智跑,锐力之车的RIO锐欧,以及精英格调新典范K5、年轻时尚轿跑K3、高性价比家用小车K2等系列车型。

姓名:刘恒昌
公司:广西荣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职位:销售经理

以“把握成功,追求卓越”为企业精神,以“我们一切的努力,都是为了用户的满意”作为全体员工的经营服务理念,只有有了热情的服务,才能换得用户对我们的忠诚,只有有了用户对我们的忠诚,才能树立荣力起亚的形象。

广西荣力起亚自2010年6月1日开业以来,已经走过整整3个年头。荣力起亚从“0”开始,发展到今天已经完全成为了一家标准的4S店,不单是知名度,还有销售量、市场满意度等一直呈现上升的势态。而这些,都离不开荣力人“智造经典、惠创未来”的经营理念、热情的服务态度、创新的专业精神和孜孜不倦的辛勤劳动。太平洋汽车网对荣力起亚销售经理刘恒昌先生进行了专访,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太平洋汽车网

刘经理你好!我是太平洋汽车网南宁分站的陈永亮。首先感谢您抽空接受我们的专访。

刘恒昌先生

你好!欢迎你的到来。

·太平洋汽车网

荣力起亚开业至今已有三年,刘经理可以先向网友介绍一下荣力起亚目前的概况吗?

刘恒昌先生

广西荣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1日,共投资1000万元人民币,总占地面积大约7000平方米,是集东风悦达起亚系列的整车销售、售后服务和科学的经营管理体系为一体的汽车4S旗舰店。目前所销售的车型涵盖了东风悦达起亚的全部车系,在这里可以欣赏到东风悦达起亚的每一款汽车。

·太平洋汽车网

荣力起亚开业这三年来,取得了怎样的销售成绩呢?

刘恒昌先生

我们自开业以来,虽然只有短短3年,但是在销量上还是取得不错的成绩,甚至可以说销量节节高升。2011年销售量有1300多台,而2012年的销售量达到了1600多台,平均增长率超过了20%。另外,在顾客满意度上也是呈现不断上升的趋势,从2011年2季度的全国第53名到现在已经挤进了前30名。

·太平洋汽车网

那么今年的销售目标是多少台呢?目前完成了多少?

刘恒昌先生

根据厂家下达的指标和我们店的具体情况,我们今年的销售目标是1800台。截止到4月底,已经卖出了将近800台,可以说是暂时超计划完成销售任务。

·太平洋汽车网

近期内主推的车型是哪些呢?有哪些购车优惠措施出台?

刘恒昌先生

目前我们主推的产品是K系列车型,K2/K3/K5。相对来说,目前K2销量较大、价格较低,所以优惠比较小;而K3则可以享受到3000元的补贴和购车礼包;而K5近期优惠较大,最高综合优惠达30000元。详细的优惠信息可以请网友咨询我们店的销售顾问。

·太平洋汽车网

贷款购车慢慢兴起,您怎么看待这种购车方式呢?店里有什么相关政策?

刘恒昌先生

贷款购车可以缓解购车者资金压力,早日圆上汽车梦。我认为贷款购车对于一些没有太多现金的朋友不失为一种方便快捷的购车渠道。目前,我们店里也大力支持贷款购车,并且针对每个车型都推出了相应的贷款购车政策,多款车型可以享受到1年0利率的特惠贷款。

·太平洋汽车网

目前不少网友反映4S店维修保养费用高,所以很多人在过保之后就不再到4S店保养维修了。针对这样的情况,贵店是怎么吸引“回头客”呢?

刘恒昌先生

4S店的保养维修费用可能会比外面那些私人维修店高一些,但是我们4S店用的配件、零部件都是原厂生产的,那些私人店的基本都是杂牌甚至是无牌货。再者,我们4S店的工人都是经专业培训过的,技术娴熟热心细致,这也是那些私人店无法比的。在4S店保养维修,最主要就是图一个放心!而我们店的保养维修费用也不会太高,还经常有优惠打折等活动来吸引顾客到店保养维修。

·太平洋汽车网

之前我听说贵店推出了“顾客感动年”战略,能给我们说说这个战略的主要细节吗?

刘恒昌先生

我们这个“顾客感动年”战略主要是为了提高顾客满意度。主要可以分为四个点:一是老顾客增值服务,比如赠送保养维修工时等;二是不定期组织老客户进行自驾游等活动,丰富生活、互相了解;三是重大节日活动的策划安排,并适时推出相应的特惠政策以吸引更多的顾客;四是购车前客户服务,如统一销售形象、服务升级、仪式升级等。通过这些细节,让顾客到我们店购车保养维修时,能享受到一种尊贵、舒适、快乐的感受,从而提升顾客对我们店的好感。

·太平洋汽车网

如今贵店的发展迅速,请问贵店未来的发展方向大概有些怎样的规划呢?

刘恒昌先生

因为顾客的支持,我们店得以迅速发展,要感谢顾客对我们的信任。为了扩大销售范围,拓宽销售渠道,我们公司即将在北海新建一家4S店,同时积极发展二级销售商,即“二网”,目前已经拥有13家“二网”,另外在白沙大道还有一个城市展厅。再者就是现在到店保养维修的车辆越来越多,已经基本达到目前我们店所预设的额度,所以接下来我们还会增加车间的建设,并且致力提高车间工作的效率,让顾客随时到店保养维修成为可能。

·太平洋汽车网

好的。通过今天的访谈,我们也了解到不少关于荣力起亚的情况。再次感谢您接受我们的访问。祝您工作顺利!

刘恒昌先生

谢谢,不客气!欢迎广大朋友光临荣力起亚!

广西荣力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400-6266-999转682 联系地址:南宁市高新区秀厢大道22号